拍賣網賣二手物,如何吸睛搶佔點閱率?一名 女網友網拍二手相機,在雅虎奇摩拍賣網站,附上一張「爆乳不露點」的 「人機合照圖」,買家爭相點閱。

不排斥面交 但無誠勿擾

廣告連結被放上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及mobile01討論 區,網友爭相留下問答:「面交時,可以像圖示一樣現身試拍嗎?」

這名網拍九成新二手富士相機的女學生自稱住在台中市,相機開放在台北及台 中可面交,拍賣訊息昨天被轉貼,只見女學生巧妙用相機及鏡頭蓋擋住「兩點」,但雙峰、乳溝相當養眼,完全搶走拍賣物「九成新二手相機」的鋒頭,吸引大批網 友湧入點閱。

買賣留言板光是昨天就擠進逾百則留言,其中 不乏俗稱看熱鬧的網路「鄉民」鬧場留言:「六千一百元含睡(稅)嗎?」、「賣家說可以試拍十分鐘,可以比照原圖拍嗎?」

記者昨天嘗試聯絡 賣家,但未獲回應,女學生賣場裡的另一支網拍手機,詢問度也跟著一夕爆量,還有網友留言:「可以比照相機,也拍一張人體比例尺照片,看看手機厚度嗎?」女 賣家回應:「不排斥面交,但一定會找朋友陪同,無誠勿擾。」

事實上,3C商品推陳出新速度超快,網拍市場裡,要賣掉二手商品,除了花錢向 拍賣平台購買廣告、優先排序外,網友也絞盡腦汁各出 奇招,包括在拍賣標題加入熱門關鍵字,但最常見的還是在照片上動手腳,依照雅虎奇摩拍賣規定:「拍賣照片只要不涉及妨害風化、猥褻、露點,拍賣平台無權干 涉賣家。」     來源:

-----------------------------------------------------------------
女大生Anco網拍二手相機 網友盼如圖面交

在拍賣網賣二手物,吸睛搶佔點閱率是成交的不二法門,一名女網友網拍二手相機,附上一張「爆乳不露點」的「人機合照圖」,只見女學生巧妙用相機及鏡頭蓋擋 住「兩點」,但雙峰、乳溝實在太養眼了,吸引大批網友湧入點閱,網友爭相留言,還有人驚呼大膽程度跟LADY GaGa有得拚,甚至表示「面交時,可以像圖示一樣現身試拍嗎?」

拿著相機只遮住胸前兩點,這可不是情色照片,而是網拍賣家的產品照,本來是要賣二手相機,卻因為這張爆乳照讓很多網友都「想歪了」,廣告連結被放 上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及mobile01討論區,產品問與答留言爆表,看熱鬧的網友留言「能否用這種穿著面交」,有的說「這樣子相機會不會有味道 呀!」

有的直誇這樣的賣相機,「實在很好笑很有創意」,還有的直呼愛上賣家,有人留言「六千一百元含睡(稅)嗎?」,還有人驚呼大膽程度跟LADY GaGa有得拚,還有的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找出賣家身分。

影片中勁歌熱舞的辣妹,據說就是爆乳賣相機的賣家,中部某大學中文系的學生,英文名字叫做Anco,外型黝黑輪廓很深,是台灣和泰國混血兒,身高167公 分、體重47公斤,平常就在兼職當show girl。

很多知名廠商的活動都看得到這位爆乳賣家的身影,不過,這樣大膽的促銷手法,也意外炒高了她的知名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翟翾、陳俊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