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或明星在鏡頭前總是要維持形象,不過錄影突發狀況,總是教人措手不及,美豔女星莎瑪海耶克為了新片宣傳,在戶外接受電視專訪,沒想到突然出現一條蛇, 當場嚇得她花容失色,從椅子上跳了起來,還爬到另外一位女星身上,緊接著崩潰尖叫,嚇壞在場所有人。

女明星:「老天爺!快來人!處理那條 蛇!」

3位女明星上鏡專訪,居然有蛇來攪局。女明星:「老天!快把牠趕走!」

美豔的莎瑪海耶克碰上蛇,當場花容失色,也 管不了裙下春光洩了底。女明星:「快來人!處理一下!」女明星:「不要啦…!」工作人員:「有我在,沒事。」

莎瑪海耶克崩潰嘶吼,有如世 界末日,嚇得大家連忙上前安撫,萬萬想不到,攝影機繼續監守崗位,驚聲尖叫的失控畫面全都錄。

鏡頭前都可能狀況百出,更別提正式拍攝前 後,觀眾錯過多少漏網鏡頭?掻首弄姿、撲粉補妝是一定要的啦。歌曲:「我覺得好美!真的好美!」

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艾德華茲愛漂亮,被逮個正著;有人偷空吃甜點,就連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發表辭職演說 前,也來上這麼一段。

美國前總統尼克森:「有特勤人員嗎?房裡有特勤人員嗎?」記者:「有很多,總統先生。」尼克森:「快出去,開玩笑 啦!」

開ON前後,嘴臉大不同,觀眾其實更愛看私下的真實面;惠普前執行長菲奧莉娜棄商從政,上電視專訪前,不斷碎碎念。惠普前執行長菲 奧莉娜:「天啊!那是什麼髮型?真是過時!」

私底下調侃對手髮型老調牙的心裡話,這下全播了出去。惠普前執行長菲奧莉娜:「老天,那是什 麼髮型啊!」

脫口秀主持人:「那是什麼衣服啊?」

尖酸刻薄的媒體,哪能放過她,菲奧莉娜學到慘痛教訓,千萬別在鏡頭前說 出心裡話。惠普前執行長菲奧莉娜:「真是過時!」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