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左伯斯(Steve Jobs)今天發表全球引頸期待的新產品「iPhone 4」,面板依舊維持3.5吋,但解析度較以往機型高出4倍,改為326 pixels per inch,背面鏡頭由 300萬提升至 500萬像素;厚度比前一代 3GS薄了24%,只有9.3公厘,堪稱目前地表最薄智慧型手機。


iPhone 4具有100項以上的新特點,如多了前置攝影鏡頭以及LED閃光燈等功能,且電池進行改良,可連續通話7小時,透過3G訊號瀏覽網頁約可使用6小時,連續 聽音樂40小時,純待機時間高達300小時。外觀上將之前兩代略帶弧形的膠底設計,變成玻璃製平底設計,防刮花,外緣包不鏽鋼邊。左伯斯說:「這是你看過 最美麗設計之一,最像它的是漂亮的舊式萊卡(Leica)相機。」

2010年06月08日 壹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