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浚龍

麥浚龍舊愛 戴庚玲 - 陳冠希戀上阿嬌舊愛前女友

圖: 麥浚龍

帶小模看電影 陳冠希戀上麥浚龍舊愛戴庚玲?


陳冠希帶著中英混血小模戴庚玲去看電影,被香港狗仔隊拍到,陳冠希當場變臉,和記者正面對嗆。事實上,戴庚玲是香港藝人麥浚龍的前女友,而陳冠希和麥浚龍,過去還有一段恩怨,就是在不雅照風波爆發後,女主角之一的阿嬌,當時的男朋友就是麥浚龍,看來陳冠希和麥浚龍選女朋友的眼光還真雷同。

到底是什麼事情,讓陳冠希面目猙獰,原來他帶著香港中英混血小模戴庚玲去看電影,被記者堵個正著,當場變臉,還怒踩記者的腳,試圖要阻擋拍攝,而戴庚玲則是趁機快閃。事實上,戴庚玲是香港藝人麥浚龍的前女友,而陳冠希和麥浚龍,過去還有一段恩怨情仇。香港藝人阿嬌(2008):「好天真好傻,但我現在已經長大了。」

圖: 戴庚玲

當年陳冠希爆發不雅照風波,香港藝人阿嬌成為其中一位女主角,而當時阿嬌的男友就是麥浚龍,麥浚龍不但力挺阿嬌,兩人手上還帶著同款戒指,似乎有意把阿嬌娶回家,但過沒多久,兩人還是黯然分手,麥浚龍還傳出和日本女星蒼井空因為拍戲而陷入熱戀。

麥浚龍出身豪門,外傳身價高達四十億台幣,不過挑女友的眼光似乎和陳冠希不謀而合,兩位前女友都和陳冠希扯上了邊,這幾個人的感情鏈牽來牽去,還真的是錯綜複雜。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0/55715.htm?from=sidebar_la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