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草莓鬆餅
 1份足夠3人吃

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來到台北市這一間知名的鬆餅餐廳,無時無刻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因為這裡的鬆餅料好實在,尤其 是最夯的鎮店之寶,草莓奶油鬆餅,把超大顆的草莓,放在鬆餅上,可以沾草莓醬,也可以搭配冰淇淋或奶油一起吃,一份140元,足夠三個女生分享,每個人花 不到50元,就可以吃得很滿足。

嗯~~好JUICE!好滿足!小女生吃下這一口,開心的笑了,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滿足全都來自這一盤,鎮店 之寶來囉!超豪華草莓奶油鬆餅,第一眼就看到這超大顆的草莓,豪邁的放上來,翻開還有玄機,裡頭是日本頂級草莓冰淇淋,加上法國進口奶油沾醬,真正的主角,是四塊大大的 鬆餅,不管跟哪一個配角一起吃,都很合哦,140元的售價,怎麼吃最划算,三個小女生的胃,才可以塞下這一整盤鬆餅。

還想吃吃別的口味嗎? 再來個總匯三明治,很貼心分成四塊,就是要讓大家一起分享,一盤120元,份量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有夠味的煙燻雞肉、火腿、煎蛋,還有一堆新鮮的生菜和 小黃瓜,回頭看看,這麼多人頂著大太陽,就是為了享用這頓下午茶,就算排到第41個,還是照等,經過等待的美味。(http://news.c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