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ata.yule.sohu.com/star/pic/star/2/2581/default.jpg

日本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在與老公高城剛鬧到要離婚後,緋聞就沒有中斷過,繼日本八卦 雜誌爆出,她與松田翔太深夜約會後,又傳出她與唱片公司松浦社長鬧出不倫戀。

據SUNMASEN通信網站報導,上個月已順利復出演藝圈的澤尻英龍華,和Avex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正式簽約,但在此之前,她已經和松浦社長有了「某些約 定」,松浦社長也早就表示,澤尻英龍華與公司簽約的條件是先離婚,但是高城剛一直不肯點頭,因此簽約時間也只能往後拖。

據日本媒體指出,松浦社長相當欣賞澤尻,也曾在推特上透露,如果澤尻能順利和Avex簽約,保證她的人氣一定和以往一樣。沒想到就因為他這番話引來 SUNMASEN通信網站的推測,指稱他與澤尻英龍華可能有不倫關係。

不過澤尻英龍華在個人官網上已否認此事,松浦社長也透過推特指出,SUNMASEN通信網站的推測,完全沒有事實根據。

【2010/06/11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