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Facebook(臉書)的朋友,如果你遇到「Edison Chen」來留言,千萬別以為是正牌陳冠希(Edison Chen),因為他從未使用臉書,近來有人冒他名在臉書上開帳號、和藝人聊天,連聰明、反應快的黃子佼(佼佼)也上當。

假Edison一開 始在臉書上以英文和佼佼聊潮牌,佼佼說:「我之前的確是用英文和Edison通msn。」但佼佼防衛心重,故意跟假Edison說:「我們很快就要見面 了。」成功嚇到對方,冒牌貨不敢再出聲。

郭世倫也中計 幫忙要周董個唱票

  佼佼在娛樂圈向來以反應靈敏聞名。

佼佼在娛樂圈向來以反應靈敏聞名。

此外,郭世倫也被假Edison騙,因周董今起3天在小巨蛋開唱,假 Edison在臉書請郭世倫幫他要公關票,還要郭世倫將票寄到高雄某住址。此舉讓郭世倫起疑:「為何要寄到高雄?」假Edison竟稱要在高雄開潮店,所 以近來常在高雄。
熱心的郭世倫真的幫對方要了2張票,對方竟還問他「寄平信還是限時專送」,郭世倫心想:「最好Edison懂台灣的平信、限時專送。」於是在寄出 前先打電話跟Edison的友人確認,識破假Edison。其實,Edison和周董私交還比郭世倫熟,且藝人看演唱會,主辦單位通常會安排VIP席,豈 有要票的道理?
Edison昨透過他公司的海外部總監鄭光志強調,自己沒玩臉書,唯一 的官網就是公司部落格clotinc.com/edc),呼籲網友、藝人別受騙上當。他的潮牌 「CLOT」月底將在上海開分店,他專為台灣設計的150件限量T恤,也在博客來開放預購。

【吳禮強╱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78094 /IssueID/2010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