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侵權官司互告的蘋果跟宏達電,這一次又再度槓上了!蘋果迷引頸期盼的iPhone 4G,預計7日(台灣時間8日凌晨)就會在美國亮相,宏達電也不甘示弱,同一天也要推出新款的「詠嘆機」(Aria),保密到家的詠嘆機,網路盛傳它有觸 控螢幕和實體鍵盤,甚至照相機畫素都比iPhone 4G略勝一籌。

6月7日iPhone 4G將正式亮相,同樣是智慧型手機大廠,宏達電不甘示弱同步推出詠嘆機尬輸贏。鋁製材質的外殼、正反兩面都有鏡頭,iPhone 4G都還沒推出,網友已經把影片po上網流傳全世界,相較之下,HTC的詠嘆機則是保密到家。

網路盛傳,號稱最小的Android手機,HTC詠嘆機不只有觸控螢幕,還有QWERTY滑出式實體鍵盤,500萬畫素的鏡頭,和iPhone 4G相比略勝一籌。只是網路上流傳好幾款照片,但沒人敢肯定詠嘆機的廬山真面目。

手機迷引頸期盼,但到底何時才會來台上市?一般預估詠嘆機是宏達電替AT&T量身打造,應該不會引進台灣,至於iPhone 4G最快得等到8月才有可能登台。蘋果和宏達電目前還有互控官司,如今選在同一天發表新作,較勁意味十分濃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榮誠、陳奎宏)


↑網路流傳的iPhone 4G純白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