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份報紙,演藝經歷比大牌明星還豐富,曾出現在多部美國影集和電影中,一九九一年「出道」至今,穿越了十九年時光,還「下海」包裹屍體等。不過,這份龍 套報紙其實只是道具,但小道具也有大學問。(圖/取自網路)

近日,多家美國媒體網站都掛出一組多部美國影視劇的畫面,題為「總會出現的報 紙」。

這些畫面中的演員都在看報紙,而他們手中的報紙上都有一位微笑長髮女子的半身照,標題也完全相同:「她是難得一見的姑 娘…」(She's so newsworthy...)。

據悉,這些美國影劇最早拍攝於一九九一年,最晚的拍攝於今年。在一九九一年拍 攝的經典肥皂劇《達拉斯》中,一位男主角手拿這張報紙坐在沙發上。二○○三年的恐怖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中,這張報紙還被用來包裹屍體。

據 美國網路雜誌《石板書》(Slate Magazine)報導,這張「龍套報紙」其實是專業的「道具報紙」。因為如果拍戲時使用真的報紙,劇組擔心會招惹版權問題,所以才讓演員都看「同一張報 紙」。 http://www.merit-tim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