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春風我是雨

簡嫚書 - 楊一展 曾少宗 - 錢柏渝 - 應采靈 - 你是春風我是雨 

 

你是春風我是雨

 

 

圖: 4年前徐子婷為愛跳樓輕生,游聖白出席喪禮,低調躲著媒體 

 

游聖白 - 徐子婷 - 錢柏渝 

徐子婷離世4年 游聖白持毒被逮

藝人徐明與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4年前因男友游聖白劈腿而跳樓自殺,當時震驚各界,事件男主角游聖白本月24日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住處,被警方查獲持有搖頭丸及K他命,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徐明驚訝 與白久沒連絡

聽到女兒生前男友游聖白涉嫌持毒被抓,歷經喪女之痛和婚姻危機的徐明昨天感到非常驚訝,他表示,他和應采靈跟白白(游聖白)已經很久沒有連絡了,年輕人要加油,也要給他適當的空間,知錯要能改。

起獲搖頭丸 白稱一粒眠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指綽號「白白」的游聖白(26歲)涉嫌持有及吸食毒品,警方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於24日下午2時30分前往游嫌在南京東路五段的住處搜索,當場從游的房間內起獲2顆搖頭丸和一小包K他命。

游聖白向員警辯稱,查扣的2顆藥丸並非搖頭丸,而是一粒眠,但員警現場以煙毒檢驗包測試,呈MDMA陽性反應,遂將游嫌帶回偵辦。

偵訊時游嫌供稱,毒品係向一名綽號「胖胖」的男子以5、6000元購買,兩個星期前在自己的房間施用。游嫌仍堅稱藥丸係一粒眠,不是搖頭丸。

據了解,警方偵辦期間,有位台北市女性議員特地打電話到中山分局關心此案,但警方並未對游聖白有任何禮遇。

女為愛輕生 應采靈崩潰

民國93年8月14日,徐明、應采靈之女徐子婷,從忠孝東路統領大樓15樓頂樓跳樓身亡,原因係男友游聖白兩度劈腿,劈腿對象包括與藝人柏妍安和徐子婷的乾妹妹Candy,警方在頂樓發現徐子婷皮包,內有數顆不明藥丸,並從徐子婷下榻的旅館房間找到遺書,內容簡短提到「做人真的很不開心,真的…我試過,真的。讓我自私一次好嗎…」。..... tags: 游聖白,游聖白白白,游聖白徐子婷,游聖白錢柏渝,游聖白應采靈,游聖白持毒被逮,游聖白劈腿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28/today-so1.htm


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7年前因男友游聖白劈腿而跳樓,結束22歲生命,當時扯出第三者是錢柏渝。如今應與錢狹路相逢,在八大《你是春風我是雨》同台,巧合的演她女兒簡嫚書的「小三」,她說:「死的沒了,就給活的人一個機會,我用同理心,換作是我,也希望別人原諒自己小孩。」

 從沒怪過游聖白

 她說,這幾年游聖白託友人問候她,他也每年和徐子婷朋友到墓園祭拜,他一直不敢打電話到她家,他已回學校念書,「我沒怪過他,反而怪自己女兒,每 個人都有錯,需要別人給機會。」她要小女兒徐子慧原諒白,恨他沒用,她當年看電視才知道有錢柏渝,覺得是年輕人沒處理好感情事。

 她有天對徐子慧說游聖白很可憐,當晚就夢見剪學生頭、穿制服的徐子婷回家,她問「缺錢嗎」?徐子婷說:「媽媽妳放心,衣服我會自己燙。」她說徐子婷看來獨立,其實還沒長大,那句話是要她放心的。她曾和先生徐明鬧婚變,現已重修舊好,她也找回自己。

 戲裡扮開明媽媽

 「子婷是長個子、不長心眼的女生,她帶給我很多快樂,有時覺得好像昨天才發生。」她在《你是春風我是雨》和簡嫚書有母女臉,簡也周旋在兩男間,她尊重女兒。她說,23歲的徐子慧在畫室當小老師,個性中性,從小不愛穿裙子,她不勉強,「她交不交男友,我沒意見,只要她快樂。」戲裡外都是開明的好媽媽。


圖: 應采靈(右)和簡嫚書有母女臉,演起來很有說服力



 你是春風我是雨 - 茂伯遺作 - 簡嫚書 楊一展 曾少宗

「你是春風我是雨」 拼金鐘獎

《你是春風我是雨》(英文:Love in the wind),2011年由八大電視製播的台灣偶像劇,2011年3月15日正式開拍、同年7月26日殺青。由楊一展、簡嫚書、曾少宗、錢柏渝主演。無線台將在2012年6月9日於公視首播。有線台於2012年6月16日八大戲劇台首播。(wiki)

 

茂伯遺作「你是春風我是雨」 9日首播

茂柏遺作「你是春風我是雨」6月9日晚上9時在公視首播。同劇演員楊一展想到一場替劇中日漸失憶的茂伯洗澡的戲,十分感嘆,表示這位值得尊敬的長輩會「永遠存留在他們心中」。

「你是春風我是雨」演員群包括楊一展、簡嫚書、蔡振南、柯一正、茂伯、席曼寧、曾少宗、錢柏渝等,茂伯在劇中詮釋喜歡漢俳古詩的鄉間老醫生。製作人陳希聖稱讚茂伯敬業、有動力,一場唸日文詩的橋段,他做足功課,除了聽錄音帶還請日籍老師面對面矯正發音,十分敬業。

今天的記者會上,楊一展想到一場替劇中日漸失憶的茂伯洗澡的戲,十分感嘆。楊一展表示要用這部戲向茂伯致敬,也說茂伯現在應該正在天上看著他們,這位值得尊敬的長輩會「永遠存留在他們心中」。

圖: 你是春風我是雨 - 楊一展、簡嫚書、曾少宗

簡嫚書在劇中飾演音樂系美女,和茂伯一同拉琴唱詩歌,她說,「在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劇中眾多演員皆環繞著茂伯飾演的角色,延伸出不同的故事。楊一展形容茂伯「健談風趣」,是他們「這群年輕人的精神領袖」。茂伯走得太快,讓他感慨人生無常。

「你是春風我是雨」明天晚上9時將在公視首播,16日下午4時則在八大播出。2012/06/08 中央社

圖: 你是春風我是雨 - 楊一展、簡嫚書、曾少宗

你是春風我是雨

你有多久沒有仰頭去看天上那顆最明亮的星星了?何不張開你的雙臂讓春風吹醒你的夢想,讓雨水激活妳的愛情!

在宜蘭偏遠的小漁港,住著一位喜愛吟詠唐詩和漢俳的老醫生有一天,不約而同的來了三位年輕人分別把自己的人生故事圍繞在老醫生的身邊展開於是,年輕人的愛情探索,年輕人的夢想掙扎,年輕人的親情糾結,交織成一首最美麗的詩歌

一個把夢想寄望到倫敦進修音樂的女孩唐璟芊,勉強自己來到山上屈就小學教師在山上,她遇見了兩個男孩一個手握雕刻刀,一個手拿手術刀,唐璟芊忍不住去問老醫生,她該選擇哪一個?

一個背負童年創傷的男孩謝里達,流浪多年後,決定返鄉掙脫罪過的枷鎖。他用雕刻刀記錄自己的傷痕,也用雕刻刀打開了自己的未來傷心的浪子難免會哭泣,他的眼淚只有唐璟芊看得見一個拿起手術刀,身體就會起紅疹的年輕外科醫生高沐熙,再也不想為整型美容執刀,為了追逐夢中女子來到小漁港,意外重逢十幾年不見的祖父老醫生。為了追愛逃離城市的高沐熙,卻在父親的故鄉找到了真正的自我....

偏遠的漁港看起來如此寧靜,如此純樸就像山上繁星熱鬧,港邊小鎮人來人往熱熱鬧鬧的上演人生的故事發現愛情的唐璟芊,救贖靈魂的謝里達。重回原鄉懷抱的高沐熙,和依舊是過客的城市女子莫麗加上山上海邊既有的小人物,風情萬種的居酒屋老闆娘,天生好歌喉的自閉兒,總是闖禍的鄉下小護士...讓以為不會久留山中的唐璟芊猶豫了...該飛往倫敦的旅程呢?還是留下來教會孩子們英文朗誦?甚麼才是她真正夢想的大樹呢?

你是春風我是雨(Love in the wind)一齣有愛情、有親情、有人生啟發、有人文藝術和音樂的生命故事劇集....
from: http://www.niotv.com/epg_content.php?ch_id=17&epg_name=%E4%BD%A0%E6%98%AF%E6%98%A5%E9%A2%A8%E6%88%91%E6%98%AF%E9%9B%A8&epg_no=7370679&styp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