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參與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歌手吳薇6日晚間遭酒駕員警撞傷,造成骨盆移位無法行動,另外同車兩名友人高晨曦氣胸,沈姓小妹則是心臟動脈破裂。不 過,卻有網友po文抱怨,直指沈姓小妹入院後,從半夜一點喧嘩到凌晨,一點都不像重傷,白天更是幾乎整個部落都來探病,小小的病房擠進10多個人,完全不 顧其他需要靜養的病人。

6日晚間,現役市警局保安大隊的42歲員警林秋恆造訪友人家飲酒作樂,直至9點多時,他欲前往另一友人家「續攤」,卻不慎與一部往烏來方向的機車 對撞,造成18歲騎士高晨曦氣胸、左胸及左手小指骨折;乘客吳薇骨盆骨折,無法行動;17歲沈姓少女檢查出心臟動脈破裂,8日下午緊急進行心導管手術。

高晨曦表示,她只記的自己遭撞擊躺在地上,耳邊則是肇事的林姓員警不斷咒罵,也沒有幫忙叫救護車。吳薇的叔叔則透露,在醫院的時候,其他員警要對 林姓員警進行酒測,沒想到他不但作勢動手,還回嗆「幹嘛,我也是警察,你是警察就了不起喔!」另外,家屬更指控林姓員警要求賠償修車費用。

不過,當外界都一面倒指責酒駕員警時,卻有暱稱為「corona」的網友po文抱怨,表示他的妻子與沈姓小妹剛好住同一間病房,對方不但一點都看 不出來傷重的樣子,還從入院的半夜1點半一直喧嘩到凌晨5點,「十幾個親朋好友很開心的聊天」。

隔天一早更是幾乎「整個部落」的人都跑來探病,「我們這間病房到早上就變成招待所」,沒有一個人有克制自己的音量,完全不顧房裡其他需要靜養的病 人。

另外,「corona」還爆料指出,根據家屬的描述,三人的傷勢似乎不像媒體報導的那麼嚴重,高晨曦並沒有昏迷兩天,不過是在睡覺休息;吳薇是骨 盆移位,不是碎裂;而沈姓小妹更是活力十足的與家人聊天。而且事發當時三貼騎車,「高晨曦騎車、吳薇在中間、沈姓少女在最後面」,還僅高晨曦一人戴安全 帽。  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