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中)到北京宣傳寫真集,鬍子不見了。
圖/戲夢堂提供
言承旭昨天赴北京為寫真書「9314男人與男孩」宣傳,日前他在日本宣傳時,一臉蓄鬍的造型,讓粉絲震憾 大呼不習慣,昨天他抵達北京時,下巴恢復光滑,數百粉絲尖叫連天。

言承旭昨天現身北京首都機場時,數百位粉絲前往接機,大喊他的英文名字,言承旭一路上微笑,5年沒到北京的他,特別把鬍子刮了,以新造型亮相。巧的是,言 承旭前腳才來,後腳就傳前女友林志玲近日也將赴北京宣傳電影「決戰剎馬鎮」,兩人即有可能又在北京碰面。

不過言承旭相關人員昨天回應,不清楚林志玲要來北京事,他此行純為寫真集宣傳,沒有其他計畫。

為了見闊別5年的大陸粉絲,言承旭對於刮不刮鬍子陷入長考,最後仍決定用光滑的下巴見人。言承旭笑說,「之前最近工作忙,沒有打理,鬍子自然而然留了起 來。」

【2010/06/1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