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大口吃肉、大啖海鮮,享受純正的日式燒肉滋味?霜降牛肉、安格斯牛肉、泰式酸辣雞、沙嗲雞…等各式肉品,還有新鮮的扇貝、魚下巴、中卷等海鮮,想得到的 燒肉種類,在「烤八方」通通能夠一次滿足!



「烤八方」提供了牛、豬、雞、羊等新鮮的肉類,從油花分布均勻的牛五花肉,到肉質鮮嫩的小排,可以品嚐到不同的部位,口感上可以自己的喜好選擇, 其中「安格斯黑牛」一定要試試,肉質鮮嫩不老硬,經過燒烤後自然溢出的肉汁鮮甜不羶,喜歡吃牛肉的話一定要多點幾盤喔!




另外雞肉的選擇也是相當多樣化,像是「泰式酸辣雞」口味獨特,先用泰式甜雞醬醃漬過,酸辣味全滲透到雞肉中,接著用中火慢烤,肉質吃起來才不會太 柴;「沙嗲雞」則是用南洋風味的沙嗲醬調配,口味偏重但風味特別,帶有一點咖裡的香氣,和雞肉的肉質很有和諧度,多變化的口味每每都讓人充滿驚喜。


吃燒烤最怕的就是過於油膩,想吃肉又希望兼顧健康概念的話,可以選擇點用養生杏鮑菇、青椒、馬鈴薯等,或是點份美生菜,將烤好的肉用生菜包覆,加 些新鮮生洋蔥,烤好的肉汁與洋蔥的甜味融合在一起,與生菜一同一口咬下,清爽感滿分!


吃日式燒烤當然也要來一些相配的飲料,「烤八方」為了顧客的健康,特別提供養生豆漿,讓客人在吃油膩的燒肉後,能用養生豆漿來清理腸胃;如果搭配 酒類飲料的話,可喝用台灣蓬萊米製作的本土清酒,台灣菸酒公司出品的玉泉清酒與玉泉純米清酒不僅可以喝到純正的日式清酒,香醇的風味絕不輸日本的清酒!

許多人在吃完燒肉後,一定不會忘記來球冰淇淋,「烤八方」無限量提供了兩款知名品牌冰淇淋,口味都超過5種以上,一解燒烤帶來的燥熱感;或是也可 以點用日式麻糬,沾些特調花生粉,為餐末劃下句點。

來到「烤八方」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對燒肉不拿手,總是烤得一面焦、沾網,或是外熟內生,不要客氣,就請服務生為你桌邊服務,將肉烤得均勻又好吃, 「烤八方」的貼心服務很讓人滿意呢!


※NOWnew.com《今日新聞》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WEnews公民記者喬治杰/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6/08/11494-2612653.htm



arrow
arrow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