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一名AV女優為了「日本侵略中國」贖罪,免費和中國留學生炒飯!最近香港文匯報網站上刊登了一 則勁爆的八卦新聞,引起中日韓台網友譁然,不過經當事人出面否認,證實這只是一則假新聞。

這則假新聞的主角為AV女優鈴木杏里,現年二十四 歲,身高一六七公分,還有傲人F罩杯魔鬼身材,曾當過封面模特兒,二○○五年才拍攝AV片正式出道。

不過香港文匯報的網站上,四日刊出一位 讀者介紹鈴木杏里的投稿,說她是「AV界中少見的高材生、有驕傲的歷史系博士學位」、「論文題目研究過去日本侵華歷史」,還說「她是個能正視日本侵華史的 人,她公開表示有機會願意用自己的身體去補償對中國人民的傷害」,「她經常身體力行,免費和中國留學生做愛」。

這段投稿內容隨後被台灣一家 新聞網站,在四日當天一字不漏地寫成新聞刊在網路上,然後文匯報新聞快訊,在五日又引用台灣這家新聞網站的報導刊在網路上。

「鈴木獨厚中國人」韓國網友憤恨

這則新聞透過網路遠播到日韓兩國,韓國網友群情激 憤,抗議說「日本也有侵韓,為何鈴木獨厚中國人」,日本網友也跟著起鬨,眼見日韓網友的新仇舊恨就要一觸即發,這時當事人鈴木杏里才透過友人知道網路上的 流言,馬上透過推特微網誌澄清,表示最高學歷是高中畢業,哪來的日本侵華論文,對於網路上捏造跟她有關的新聞,她覺得很驚訝,不曉得為何會找上她。

其 實名人網路謠言捏造機率相當高,五月日本也流傳AV男優加藤鷹死亡消息,現年四十六歲的加藤鷹在日本AV界號稱「男版飯島愛」,由於部落格久未更新,網路 就流傳他突然暴斃,後來加藤鷹出面澄清說因搬家換新電腦,才久未更新部落格,沒想到事情會鬧大。

來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