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有一名攝影師,因為長相跟美國總統歐巴馬幾乎一模一樣而爆紅。自從歐巴馬上任後,他就一夜成名,至今以「山寨版歐巴馬」到處拍廣告和電視節目,堪稱紅 遍了東南亞地區。

34歲的印尼攝影師伊爾哈姆.阿納斯,因為相貌與歐巴馬相似而出名。阿納斯表示,「是我的妹妹最先發現了我和歐巴馬的相似之處,但當時我沒多加留 意。當歐巴馬贏得大選之後,我的同事決定開個玩笑。就叫我穿上一套黑色西裝、繫上領帶,然後讓我擺出歐巴馬的姿勢拍攝一些照片。沒想到我就因為這些照片而 迅速爆紅。」



有人看到他的照片時,甚至還懷疑他是歐巴馬的「秘密弟弟」。過去一年來,阿納斯充當歐巴馬替身四處瘋狂賺錢,堪稱火遍了東南亞,他不僅拍攝了大量 廣告和電視節目,日前還出版了一本名為《因為奧巴馬》的自傳。

據悉,美國總統歐巴馬計劃於6月出訪印尼,有傳聞指出,由於阿納斯的名氣如此之大,印尼政府特意為他安排了一項「秘密工作」,要他在歐巴馬訪問印 尼期間,當作歐巴馬的「冒牌替身」出現在一些不太重要的場合,保證正牌歐巴馬的安全。 來源: http://www.now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