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翔 劉文正

費翔紐約豪宅曝光 時代廣場盡收眼底 

影片: 費翔紐約豪宅


費翔紐約豪宅曝光 時代廣場盡收眼底 

費翔日前在坎城受訪,坦承「好朋友」劉文正過著快樂、安靜的生活,兩人迄今都聯絡。劉房產遍及全美,費翔也不含糊,位於紐約的豪宅日前曝光,坐落於時代廣場附近­一座40層大廈裡,他將兩套公寓打通,改成巨大的單臥室公寓。房間一面全是玻璃窗,時代廣場盡收眼底,「我喜歡可以看得見城市風景的感覺,寬廣視野讓人沒有壓迫感。」中天新聞 


費翔出道31年,身材臉蛋保養得宜,依舊酷帥有型,日前他上【康熙來了】宣傳電影【轉生術】,大呼退休後想要放縱自己。他說目前只要嗓音能讓觀眾滿意就OK,但外型就不能走樣,「不過退出那天,我要把這些年沒吃的東西全補回來,像薯條第一。」


▲費翔坦承仍陸續有一夜情。(記者邱榮吉/攝影)
▲圖: 費翔

費翔坎城爆堅情 無懼被湊對 祕密來往劉文正

費翔昨為電影《轉生術》(原名《畫皮2》)在坎城接受台灣媒體訪問,2年前中國媒體報導他和退出演藝圈30年的劉文正是戀人、傳在美國同居,費翔昨坦言兩人是很好朋友,「到今天」仍有聯絡,更稱劉文正過著快樂、安靜的生活,狀況非常好,代友撇清禿頭肥肚、死訊等誇張傳言,更稱有一天若劉文正想再面對全世界華人觀眾,那是他的選擇。

劉文正多年來成功神隱,據悉出門一定會戴帽子、眼鏡加口罩變裝,不過他暴肥、禿頭、甚至死訊傳聞不斷,跟他交情甚篤的經紀人夏玉順曾澄清:「劉文正身高180公分,體重約80公斤,平常游泳、爬山,完全沒變,帥到不行。」至於劉文正聽到自己暴肥傳聞的反應是一笑置之。」他並指劉文正在美國、東南亞共擁有上百間房產,身家超過上億元美金(約近30億元台幣),在紐約、賭城、洛杉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都有落腳處。
避談密友外貌變化

費翔日前赴坎城宣傳電影,他曾放下明星光環在美國重新生活,昨說:「私人的空間蠻重要的,有一個自由的私人空間在國外,還可以放鬆。」傳他在美和劉文正有「來往」,他稱:「劉文正是很好的朋友,是我非常尊敬的歌壇前輩,我們有聯絡『到今天』。」但對劉文正身材走樣傳聞,回答媒體問題向來誠懇有耐心的費翔則說:「我不願太透露,他現在非常好、非常快樂。」
費翔和劉文正一樣擁有帥氣外表,這次費翔卻選擇在《轉》片扮邪惡巫師,造形奇醜,費翔笑說:「有幾次導演的朋友聽說有我的戲到片場,轉了三圈都說沒看到,我這次挺難得脫胎換骨。」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521/34242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