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育婷

火辣英文女老師吳育婷  轉行擺攤賣衣服

 

圖: 吳育婷

吳育婷 - 台中有一名英文女老師吳育婷總是穿著低胸上衣搭配短裙上課,在補習界爆紅,但因為少子化關係,半年前女老師連續轉行,不僅當過外拍模特兒,現在又在黃昏市場擺攤賣起衣服,轉變之大,女老師說之前最好時曾月入30萬元,後來招不到學生暴跌賺不到兩萬元,不得已才轉行。

熟練的擺起衣架準備做生意,穿著低胸上衣搭配短裙的老闆娘和丈夫在黃昏市場上工開賣衣服,「大特價、大特價,公司貨、公司貨大特價,大家裡面看、裡面坐。」

這位老闆娘就是兩年前曾經爆紅的英文女老師吳育婷,因為上課總是穿著火辣的低胸上衣和布料超少的短裙而上過媒體版面,當時在補習班闖出名號,教英文教了20年,但因為少子化加上競爭,補習班去年8月關門,吳育婷還轉行當起外拍模特兒。

圖: 吳育婷

做了夢想中的工作,但畢竟接case有一搭、沒一搭不固定,吳育婷和丈夫投入5萬元成本,一星期兩天在黃昏市場擺攤賣衣服,其他時間則是兼差當家教,2個人的月收入不到5萬元和過去的月入30萬落差相當大。

吳育婷表示,「暫時現在有個工作,然後已經自己做老闆做習慣了,然後這工作也蠻自由的,所以蠻符合我個性。」

吳育婷火辣的打扮在黃昏市場裡相當吸睛,打出「美魔女」封號引起婆婆媽媽好奇;她說,儘管現在是小生意,等資金夠了後,還是會再經營補習班東山再起。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