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最美校花

兩岸最美校花比一比 男人不愛辣妹、最愛氣質女

 

每間學校都有自己評選出的校花,但當校花與校花狹路相逢時,美麗與人氣自然不可或缺!根據中國日報報導,日前有大陸網站就整理出各地的校花,其中,中國傳 媒大學的馬思純、北京舞蹈學院的李欣聰、來自臺灣的陳匡怡、袁艾菲,都名列榜單。不論是哪一種美女,氣質、古典、可愛、性感都不容小視,這些校花們也吸引 不少目光。

1.中國傳媒大學─馬思純,大陸知名女演員蔣雯麗的外甥女,外型亮麗,曾在電視劇《大宅門》客串一角,也曾在2008年的《戀人》擔任女主角,清新的氣質電翻大陸網友。


馬思純(圖)

2.北京聯合大學─鮑菲,像陽光一樣爽朗的北京女孩,給大眾一個陽光的感覺,首屆大陸校花大賽冠軍,目前擔任平面模特兒,廣告、戲劇中都常看見她的演出。


鮑菲(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