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和24歲女友雅雅戀情眾所皆知,多次傳出好事將近。但近日有大陸網友在新浪部落格爆料,指兩人已在美國祕婚!男方甚至還在女方家鄉成都,買下價值8千 萬台幣的豪宅作為愛巢。

當年齊秦和王祖賢浪子佳人配,戀情分分合合維持10多年,最終仍以分手收場。後來,齊秦認識小自己27歲的女友雅雅,ㄧ度傳出兩人好事相近。15 日,有一名大陸網友「丹書光光」在新浪部落格爆料,文章標題直說「齊秦和23歲富二代女友美國秘密結婚」!

雅雅究竟是何許人也?四川美眉雅雅(見圖)是齊秦近幾年唯一公開承認的女友,也是繼王祖賢後,與齊秦在公開場合亮相最多的正牌女友,2007年齊 秦五臺山體育館演唱會的壓軸嘉賓就是年輕漂亮的雅雅,一身嫩黃色長裙自彈自唱,最後還和齊秦合作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有知情人士透露,家鄉在成都的 雅雅,父親是地產富商,家境富裕。

↓圖:齊秦小女友雅雅,年輕漂亮!(圖/取自新浪部落格)



齊秦被爆和小女友祕婚,他的友人向媒體透露,今年過年齊秦曾帶雅雅去美國,但不知道有結婚規劃。至於齊秦姐姐齊豫則說,沒有接獲這樣的消息。後來 有媒體求證齊秦和雅雅皆未聯繫上,所屬的經紀公司美夢成真則否認該消息。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6/91-259244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