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不是老闆跑路」 網購99元促銷求存 喜歡上網買東西的網購族,或許發現「超特價」促銷,越來越多,有業者推出商品通通99元搶客,原來這2年,小型網購平台數量暴增,為了保住業績,得出怪 招,還有網購平台1天只賣1樣商品,不提前預告的另類手法,讓他們順利進軍大陸。

看的到,每一樣都賣99元,不是老闆跑路跳樓大拍賣,是 網購業者在打「搶客」保衛戰。

原價999的名牌綠茶香水組合包,定價500的男女對錶,還有LED小夜燈、床包,通通一口價99元,但商 品越貴數量越少,得一次挑3樣才准你結帳,網購業者透露,這一招,把平均客單衝上500,躲過網購平台 排名下滑的「掉榜」危機。

網購平 台業者彭思齊:「當我們現在不做(促銷)活動時候,我們的營業額就是很停滯,沒辦法像前幾年,每一年都有很大的成長。」

網購平台出怪招, 還有這個「1天只賣1樣商品」,另類訴求,搭配KUSO感的產品介紹,在同業用99元特賣品,衝高2成業績的同時,這個當天才知道賣啥的網站,已經進軍大 陸,還靠著噗浪、臉書網友的熱烈討論,賺到「免費」宣傳。

不像大型入口網站 有財團撐腰,小型網購平台,想生存不簡單。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