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金巧巧日前遺失手機,被淫媒要求參加飯局的簡訊因而曝光,引發演藝圈女星陪飯局、性交易的「簡訊門」話題。儘管不少人質疑是冷飯熱炒,不過女星飯 局這個充滿了暗示與遐想的話題,卻也被撩撥得更加火熱;11日被傳是「飯局標價榜單女王」的台灣女星吳佩慈也正面回應,「從未有人邀請我參加飯局。」另 外,明星飯局內幕還爆發出「男星版」,外傳孫紅雷也曾遭遇類似的尷尬邀約。

被傳是「飯局標價榜單女王」的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屢屢主持央視大型綜藝節目,在中國大陸人氣火速攀升,坊間流傳她是富商找陪吃飯的最愛,有香港金 牌中間人甚至通過渠道放話,說有富商願意出價125萬吳佩慈邀陪吃飯,榮登「陪飯榜」榜首。

11日吳佩慈在廣州替代言廠商拍攝廣告,面對傳聞,吳佩慈直言自己從未出席收錢飯局,她坦言,「我是有聽說過很多這方面的傳聞,但都是空穴來風, 其實我自己從來沒有遇到過,沒有人邀請過我參加什麼飯局。」、「給這麼多錢,不可能只是吃飯,不可能沒有其他的要求,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吳佩慈甚 至笑言,如果真的是這麼多錢只是吃一頓飯,那自己會和大、小S們一起把錢存下來,「一起開個孤兒院算了。」

除了被蒙上神秘色彩的非正常飯局外,有些富商或許是出於結交朋友、彰顯身份等目的,也非常熱衷於邀請明星吃飯,一些明星也曾經遭遇類似的「社交飯 局」,甚至不乏被騙或者被迫的情形,據傳大陸當紅演員孫紅雷就曾遭遇過類似的尷尬遭約。

孫紅雷日前在接受節目採訪時曾談及這段經歷,他說有富商見到自己時,就直接就摟著他說,「紅雷啊!戲演得不錯啊!晚上我請你吃個飯吧?」孫紅雷回 說「我跟你不熟,我不認識你,我沒法跟你吃飯,再說我晚上沒有時間。」沒想到對方竟死纏爛打的回說,「沒事,晚上你幾點鐘結束?」孫紅雷禮貌性的回說差不 多得11點鐘結束,對方迄而不捨的說「11點鐘結束沒關係呀!12點我讓直升機去接你,吃完飯兩點鐘給你送回來不就完了嘛。」

from :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2/952-259064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