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再添一則喜訊,據新浪網指出,名為「丹書光光」的網友,在新浪部落格爆料,齊 秦已於近日與23歲的富二代女友雅雅,在美國秘密結婚,2人並已在3天前返回北京。

新浪網指出,署名丹書光光的網友在部落格上指稱,齊秦與小女友雅雅在5年前認識,交往3年,日前已在美國秘密完婚。

丹書光光還透露,雅雅是齊秦的經紀公司「虹之美夢工作室」的簽約藝人,來自成都的她,家世不錯,父親是地產富商。齊秦為了雅雅,前不久才在成都買下了一棟 價值2000萬人民幣的豪宅,就是為了結婚而準備。

丹書光光並指稱,齊秦還在昆明、海南和洛杉磯等地買房,他買房地產最大的要求,就是附近一定要有高爾夫球場。在成都買房時,齊秦即曾被人目擊和女友雅雅, 一同前往麓山國際社區的高爾夫球場打球。

【2010/04/16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