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美眉」琳恩接連兩季獲得知名內衣品牌青睞,成為目前內衣代言女星中最幼齒的,不過琳恩年紀小歸小,保養功夫可是一樣都沒有少。擁有32C美胸的她早 晚勤擦纖體霜維持修長美腿,她更自豪地說平常都是靠著「伏地挺身」來健壯水滴奶。

年僅20歲的琳恩因外型成熟、性感,加上一雙修長的美腿以及迷人電眼,被封為「人妻美眉」,年紀雖小,但琳恩卻意外的成熟,她透露自己很少有崩潰 的時候,「就算戀情結束,也會很快的就振作起來!」她笑說:「曾經有一次在馬路上大哭,打電話給朋友:『我受不了了!』…結果她趕到的時候,才短短十分鐘 的路程,我已經恢復了,兩個人只好一起去吃飯!」

↓擁有32C水滴奶美腿撩人。(記者朱家彥/攝)


個性獨立的琳恩被公司同事形容是個「很有韌性、吃苦耐勞」的小女生,先前獨自前往香港參加亞洲小姐競賽,比賽前一個人在香港參加集訓,加上語言不 通,大家原以為她可能撐不下去,沒想到琳恩卻得意地說:「我覺得很自在呀…我很容易適應環境!」

↓琳恩一手勾著粉嫩胸罩引人遐想。(記者朱家彥/攝)


而琳恩近來成為內衣代言女星中最幼齒的,她保養方法可是滴水不漏,不僅每天早晚勤擦纖體霜,平常還會穿上運動服跑步,她也透露美腿密技直說,其實平常大家看 似輕鬆的抬腿,可不是把腿掛在牆壁上就可以,還得要把腳掌平放,才能拉到腿上的肌肉。上圍豐滿的她也不忘保養美胸,常常對著「牆壁」做伏地挺身來緊實胸大 肌。

↓琳恩透露平常做伏地挺身來維持水滴奶。(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5/340-2591626.htm


性感名模琳恩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