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隆乳前後差很大。
圖/摘自網路

好萊塢女星 凱特哈德森驚爆隆乳,為了給愛波霸的前男友A-Rod「好看」。

美國「Us」雜誌、「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昨天報導凱特哈德森隆乳的內幕,據線報指出,凱特上月底在邁阿密進行隆乳手術,手術順利,凱特日前現身洛杉磯,蹦蹦跳跳,波濤洶湧,擺脫過去 「太平公主」的形象。

報導指出,凱特過去素以「小籠包」自豪,雖然胸前偉大媽媽歌蒂韓不只一次鼓勵她豐胸,直說:「手術一點也不痛」,但凱特回說:「我以我的小胸部自豪,妳不 覺得『她們』在任何衣服下都顯得很優雅嗎?」

讓凱特改觀的是棒球選手A-Rod,凱特和他分手對他念念不忘,日前A-Rod去邁阿密開轟趴,找一票波霸辣妹玩通宵,被也在邁阿密的凱特知道,她氣瘋 了,一念之間就跑去整容中心,要醫生在她胸前「吹氣球」。

凱特朋友爆料,隆胸後的凱特很自信,衣服愈穿愈單薄,她刻意去A-Rod常去的夜店,想晃給那位大隻佬看,可惜都沒見A-Rod人影。凱特經紀人「拒絕回 應」。

【2010/04/1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