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04-16
  • 林淑娟/台北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41600024,00.html

 

 勵志文學大老劉墉要當阿公了!今天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劉墉的兒子劉軒和相戀約8年的女友Cardin已有愛的結晶,目前已懷孕6個月,兩 人已結婚登記,今年底在台宴客!

 劉軒雙喜臨門,他說,結婚生子都在計畫中,去年6月在法國度假時,他在尼斯海邊向女友求婚!兩人交往8年,妻子30歲,擔任車商公關經理,比他小 7歲,「我們一直是很能聊天,希望一輩子都這樣甜蜜相處。」因為他最害怕的畫面,就是在老餐館看到老夫妻對坐卻無言的場面。

 由於他的家友都在美國,加上要等老婆產女後恢復身材,因此年底宴客。「爸爸知道後,遠超出我的預期,非常開心興奮!」夫妻倆幫女兒想英文名字,中 文名字則交給「阿公」劉墉負責。「我一直認為結婚生子才能真正讓一個男孩變成男人,我已經慢慢進入這個心理狀態!」

 有哈佛大學博士學歷的劉軒,和劉墉一樣是知名作家,同時兼有時尚派對DJ、電台主持人、講師、音樂創作者等多重身分,多才多藝頗有乃父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