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2010/04/16/340-2590891.htm

名模許瑋甯皮膚白皙,長相甜美漂亮,跨足戲劇圈發展後的她,角色若非嬌嬌女就是千金小姐,不過對演戲很有想法的許瑋甯,卻不擔心自己被定型,反而從中體驗 到不同的樂趣,她甜笑說:「即便是嬌嬌女,也會有不同的表現方式,我很享受在其中的過程。」

《下一站》也是轉捩點
入行10年,許瑋甯從2004年華視《家有菲菲》的「菲菲」開始,隔年在中視、八大《惡作劇之吻》飾演「裴子瑜」,到後來中視八點檔《光陰的故 事》中的「妮妮」,因為外形關係,許瑋甯這一路走來,總擺脫不了千金女的角色,但從去年台視、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中的「何以茜」開始,她卻不再認 為演嬌嬌女是「受限」,這一站反而成了她的轉捩點。

許瑋甯不諱言,過去曾擔心被定型,「但是因為接了《下一站》,聽了導演陳慧翎和製作人的話,即使是千金小姐,也會有不同的表現方式,就像以茜她是 個嬌嬌女,但個性是很中性,很男孩子氣的。」現在正在拍攝偶像劇《就是要香戀》的她,以劇中角色做為對比:「我在裡面飾演的是二線女明星,她的嬌是在態 度,她想用這種方式替爸爸還債,會耍心機,是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女生。」許瑋甯用心地分析著,這一刻的她也讓人感覺,眼前這個美麗的混血兒,原來不如外表 嬌弱,談起工作可是很有力的。

(許瑋甯在《就是要香戀》中,和王傳一有許多對手戲
)

(記者蘇培瑜/攝)

許瑋甯:「我是演員。」
從事演員至今,許瑋甯認為《下一站,幸福》是現階段自己最滿意的作品,劇中她和安以軒、吳建豪、吳慷仁有複雜的情感糾葛,在片場,年齡相仿的四人 互動則很熱絡,許瑋甯笑說:「拍戲必須和演員搭起友誼的橋樑,我們私下都不斷的在聊天,和導演也是,彼此比較熟悉了,對戲比較有火花,是覺得自己有進步, 目前為止表現最好的一次。」

身兼模特兒和演員二職,許瑋甯在這兩個看似相近,但又各具魅力的角色中,有了不同的體悟,她說:「其實這兩個身份,我都還蠻喜歡的,但模特兒就是 著重於肢體和眼神,演員則有角色和情緒的轉換,這是不太一樣的地方。」科班出身的許瑋甯,從小對演戲就有濃厚的興趣,現在用心耕耘戲劇領域,也希望努力被 外界看見,對她的定位不再只是名模,而是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