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 

蕭淑慎甩肉23kg 過度節食暈倒

蕭淑慎曾因吸毒入獄,去年7月出獄時胖到75公斤,她為復出積極瘦身,運動、Spa、節食多管齊下,終於成功甩肉,168公分的她目前僅剩52公斤,但因實行「下午3時不食」過度,上周五因血糖過低而昏倒。

她數月前開始積極經營臉書,最近又成立粉絲團,經常分享生活,連去醫美診所做臉也Po照,她坦言過3點後不食計畫,好像讓身體出現異狀,常走兩步路就頭暈,半夜起來尿尿竟在廁所跌倒,醫師說是血糖過低,因為吃得太少了。這兩天她才放寬飲食,經紀人吳名遠說,將讓她從做公益活動出發。中時電子報

 

蕭淑慎


疑減肥過度 蕭淑慎暈倒

曾因吸毒入獄的蕭淑慎,去年7月出獄時被拍到身材走樣,她積極減肥,5個月甩肉20公斤,準備復出演藝圈。近來蕭淑慎進行3點後不吃東西的計劃,結果身體出現異狀,上周五昏倒。

蕭淑慎上周五在臉書粉絲團中寫道,三點後不吃東西似乎出現異狀,血糖太低到走2步路就頭暈,前一天半夜上廁所時還暈倒5秒才醒來。周六時,蕭淑慎頭暈狀況未變,高低壓只有88/52(標準﹕110/70),醫生告知她吃太少,要求她不可再節食。

蕭淑慎瘦身有成,但健康傳出異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304

 

影片: 蕭淑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