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3/340-2575534.htm

大眼美女關之琳,近日被拍到小腹微突,臉部鬆弛的畫面,令人不禁感嘆歲月催人老。關之琳透漏在結束手中僅剩下的幾個廣告合約後,將淡出演藝圈。至於婚姻大事,她說一切隨緣。

日前呂良偉夫婦自掏腰包,在香港舉行敬老新春同樂會,邀請甄子丹、關之琳等人出席支持公益。其中,關之琳身穿綠色醒目外套,搭配五分褲青春洋溢,她也像花蝴蝶般,手拿紅酒滿場飛。

儘管關美人即將邁入48歲,魅力依舊,但從香港媒體拍到一張張臉部鬆弛、小腹微突的照片,加上一臉油光,似乎難敵歲月痕跡。



(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關之琳透漏,在結束手上幾個廣告合約後,將淡出演藝圈。至於最令人關心的感情問題,她說,身邊朋友多,倒是不會感到寂寞,感情事還是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