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4/91-2575879.htm

英國一名49歲婦女莎拉‧伯格,在過去24年中共花費5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2千4百萬),接受超過150次整形手術,最終將自己整成了一個真人版「芭比娃娃」。走火入魔的莎拉還嫌16歲女兒相貌不夠完美,開始通過注射肉毒桿菌的方法為女兒整容。

據英國《每日郵報》3日報導,莎拉從小就是一個「芭比娃娃」迷,長大後,她接受訓練成為一名美容師。1986年,莎拉的鼻樑被前男友打歪,第一次 接受了整容手術。沒想到從此以後,莎拉竟對整容手術上了癮。

圖↓莎拉(右)和女兒漢娜。(圖/取自新華網)


莎拉對眼睛、耳朵、鼻子、面頰、嘴唇,牙齒、下巴等所有部位進行了整容,比如拉伸了自己的上眼皮,讓鼻子變得更小,改善招風耳,同時往自己的臉頰 上注射玻尿酸是他們變得更豐潤。她還讓自己的牙齒每5年接受4次激光治療,並通過吸脂手術吸出了下巴和脖子上多餘的脂肪。此外,莎拉還定期注射肉毒桿菌, 去除臉上皺紋。

後來她又將整容範圍擴大到了整個身體。讓自己過於招搖的胸部接受了縮胸手術,腹部、臀部和大腿則接受了抽脂手術。

在過去24年中,莎拉總共接受了超過150次整形手術,最終整成了一個真人版的芭比娃娃,而她也因此成為英國最著名的人造美女之一。

年僅16歲的漢娜是英國使用肉毒素整容的最年輕女性,當這一消息曝光後,立即在英國引起巨大爭議。反對者稱,莎拉這種荒唐行為實在太不負責任了。 醫學專家警告,過量使用肉毒素會造成面部虛弱或癱瘓。 但莎拉辯解稱,整容就應當從娃娃抓起,因為在她看來,女性整容是遲早的事情。

莎拉‧伯格為女兒注射肉毒桿菌

 

xinsrc_2220307040745656704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