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4/334-2576069.htm

卡拉布魯妮(Carla Bruni) 果然是史上最猛的第一夫人!法國總統薩科齊(Nicolas Sarkozy)日前偕夫人布魯妮一起出席國宴時,這位第一夫人竟然大方「凸」兩點!   

這是法國總統伉儷為了歡迎俄羅斯總統麥梅維夫(Dmitry Medvedev) 到訪,而在巴黎愛麗舍宮舉行的國宴。

結果不曉得是因為卡拉忙得忘記穿內衣,還是內衣還沒晾乾,這位穿著曳地的、藍色的羅蘭穆雷(Roland Mouret)高級晚禮服的
第一夫人,竟然就這麼大剌剌的不穿內衣,「激凸」著出席國宴!

沒有人能夠否認,當晚沒有人比卡拉更美,也沒有人比她獲得更多的注意目光。儘管女歌手瑪蓮法默(Mylene Farmer)在走台階時的摔了一跤,也沒有比卡拉獲得更多的「注目禮」。

不曉得其他國家的第一夫人是否有興趣「尬」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