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海瑟威帶Roger Vivier金色手拿包出席「魔境夢遊」倫敦首映,展現親民風格。(Roger Vivier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4/today-show22.htm

電影「魔境夢遊」即將於本週五上映,全球宣傳行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片中飾演白皇后的安海瑟威日前帶著Roger Vivier手拿包出席倫敦首映,受到觀眾們夾道熱烈歡迎,安海瑟威也樂得大展親民風,簽名、握手來者不拒。

巴黎春天百貨 布置主題櫥窗

改 編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魔境夢遊」已然在全球掀起時尚狂潮,櫥窗布置走在流行尖端的巴黎春天百貨,邀請時尚設計師品牌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布置 櫥窗,包括Chloe、Maison Martin Margiela、Charles Anastase與剛過世的Alexander McQueen等。Swarovski也推出一系列「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飾品,包括通往仙境的鑰匙、仙境花朵、咧嘴貓、懷錶、下午茶趴茶具、茶點、帽客 的帽子等,統統化為可愛飾品,現已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