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20年最美港姐 郭羨妮訪台   在TVBS港劇「盛世仁傑」中飾演狄仁傑妻子的郭羨妮,今天來台和歌迷見面,戲中扮演賢妻良母的郭羨妮,中英混血,還被稱為近20年最美麗的港姐,不過太美麗有沒有什麼煩惱呢?聽聽她怎麼說。

香港藝人郭羨妮(節目片段):「你一定要撐下去,這場仗,你和我們都不能輸。」

這是最近很「ㄏㄤ」的港劇女主角郭羨妮,跳脫古裝裝扮,郭羨妮不但是港姐出身的正妹,還曾經拿下2000年國際華裔小姐的后冠,外型出眾,36歲的她,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郭羨妮:「我自己個人要求是覺多睡一點,因為睡覺很重要,另外有休息時間的話我就去做臉,在吃的方面沒有節食,也不會特別不吃什麼,另外心情要保持開心。」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電力十足,郭羨妮宜古宜今的扮相,讓許多男藝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她自己的魅力何在?郭羨妮:「我覺得我自己個性比較真,比較平易近人,很容易做朋友。」

郭羨妮(節目片段):「實不相瞞,臣婦求見聖上,是為我家二弟求情,望網開一面。」

出道11年,一路走來郭羨妮的演藝路起起伏伏,經常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郭羨妮:「工作很努力去做,但是不知道這些媒體會這樣寫,讓不實報導否定你工作的努力。」

小姑獨處的郭羨妮,這回演媽媽有很多內心戲,下回她想挑戰喜劇演出。   來源:

============================================================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3/340-2575476.htm

中英混血兒郭羨妮3日旋風來台為港劇《盛世仁傑》宣傳,百位影迷嚴陣以待,還自掏腰包設計和訂製了印有「郭羨妮 賀!」字樣以及印有她的特別圖案的紅包要給郭羨妮一個驚喜。

TVBS歡樂台邀請港星郭羨妮為港劇《盛世仁傑》站台,3日即將飛抵台灣與影迷們見面。港姐出身的郭羨妮一直以來是TVB力捧的女星,而因為她出眾的外表,出道以來一直是男藝人殺手,當年和溫兆倫分手後,每拍一部戲就傳緋聞,緋聞雖多卻不擔心嚇跑追求者。

郭羨妮自認為能吸引男人的魅力在於自己是個「簡單的人」,她不留連夜店,不崇尚名牌。她透露身邊的朋友都結婚了,讓她有了想婚的念頭,可是因為演 藝圈的緋聞,讓她不想要再交圈內的男友,她坦承自己要求很高,也開出擇偶條件:「現在我選擇終身伴侶要求更嚴謹,不可以小氣、不可以花女人錢,還要愛惜老 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