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醫界又爆發醜聞,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2)日帶隊到署立台北醫院進行搜索,因為該院骨科主任林君甫涉嫌利用人頭病患來裝人工關節,詐領健保費,據了解將近有六、七間醫院醫師涉案,檢調正積極追查。

又傳出醫師疑似詐領健保費案件,士林地檢署查出署立台北醫院骨科主任林君甫疑似和廠商勾結,詐領健保費,檢方發出7張搜索票,搜索8處地點,除台北醫院遭搜索外,包括林君甫住處及廠商業者辦公室等地也遭搜索,並約談林君甫到案。

林君甫是國內相當有名的骨科權威,還因為創新的技術得到脊椎學會的獎項,他疑似被查出涉嫌利用人頭病患來裝人工關節,詐領數百萬的健保費。整個案 子之所以曝光,是因為去年檢調也查出陽明醫院也有醫生用同樣手法詐領健保費,未料一查卻發現將近有六、七間醫院醫師也用同樣手法犯案,檢調正積極追查,要 把所有涉嫌不法的醫生繩之以法。

至於詐領的健保費金額多少?有無醫院更高層人士涉案?都是檢方積極調查的重點。林君甫先在台北縣調站接受偵訊,不排除偵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高華襄、劉世森、孟憲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