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女球僮Sylvia 媚惑荷蘭敵將

媚惑荷蘭敵將  史上最正女球僮Sylvia 網路爆紅

 

台荷大戰女球僮從荷蘭休息室經過,回眸一笑,讓荷蘭球員瞠目結舌的畫面(見下圖,取材自網路)被網友節錄轉發在臉書上,超過7000人轉載分享。女球僮名叫Sylvia,目前就讀銘傳大學4年級,參加過公家機關重大節慶活動超過百場。

Sylvia 個人檔案

★年齡:22歲
★就讀學校: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4年級
★三圍:32B、23、34.5
★興趣:運動
★拿手運動項目:田徑、游泳、籃球、羽球、桌球、排球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henghsin.chang.1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304

 

最正女球僮Sylvia 回眸一笑迷倒荷蘭重砲

一張台荷大戰女球僮回眸一笑,讓荷蘭重砲球員瞠目結舌的畫面,昨在臉書瘋傳,逾7000人轉載分享,還有網友笑說:「女球僮正到讓荷蘭重砲熄火」。

女球僮名叫Sylvia,目前就讀銘傳大學4年級,參加過公家機關重大節慶活動超過百場。Sylvia熱愛運動,第一次擔任球僮感到特別興奮,她開心地說:「很久沒感受到運動場上熱情的氣氛,感覺很棒!」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30304

 

影片: 史上最正女球僮Syl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