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3/952-2575472.htm

昨(2)日香港網路流傳一組性愛床照,更以文字詳細描述男方如何粗暴吆喝女方,該照片男子被指疑似香港先生黃長發。他極力否認此事,其前女友李姿霆(Karen)亦力挺他,稱他無拍片嗜好,只會要求在沙灘做愛,或是來個車震而已。

根據《東方日報》2日報導,一名計程車司機拾獲一部手機,打開手機內容一看,發現性愛床照及長達廿分鐘的性愛短片,雖然因短片上鎖未能上載,只上 載九張相片,但有詳細文字內容描述短片中的男人如何呼喝粗暴地跟女方做愛,完事後又在鏡頭前做出V字手勢。


圖↓從當選香港先生開始,黃長發一直都是個爭議人物。(圖/東方日報提供)


前女友Karen自稱與黃長發拍拖期間沒有拍慾照,不擔心捲入風波。(圖/東方日報提供)


黃長發昨(2)日強調自己無遺失電話,從來不拍慾照。九張相片中,除有穿上白色短袖恤衫的男主角大頭及側面特寫外,還有男女以不同姿勢做愛場面, 以及男方半裸流汗照。但因相片太暗,做愛時男女的容貌均看不清楚,只有三張大頭照可看到男方容貌。不過看到男方樣貌的照片,手上所佩戴的鋼錶,與做愛時男 方所戴的黑色手錶有所出入。該輯相片男子容貌,有指疑似早前捲入三奶孽戀的前港男黃長發。

曾在街頭激吻,最終戀情還是難堪破局,但Karen亦力挺黃長發無拍片嗜好。(圖/東方日報提供)


黃長發自從與富商三奶Karen戀愛及分手後便退出娛樂圈,早前他曾在乾媽Christine的餐廳任助理經理,但最近已轉到一間模特兒公司擔任經紀人工作,日前他便與公司旗下混血兒新人出席首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