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巴哥犬 圓仔花 - 被罰站面壁  心機巴哥犬落跑又偷看


影片: 心機巴哥犬 圓仔花


你家的狗會耍心機嗎?這隻名叫圓仔花的「心機巴哥犬」,因為偷吃桌上香腸被主人罰站面壁,結果牠竟然一邊裝無辜,一邊「落跑」,腳步慢慢移動到門後方躲起來,還探出頭來偷看,讓主人也忍不住笑出來,狠不下心繼續責罵。



: 心機巴哥犬 圓仔花 -  巴哥犬「圓仔花」裝無辜,耍心機準備落跑躲到門後。


「心機巴哥犬」圓仔花的行徑雖然逗趣,不過根據知名訓犬師熊爸的說法,如果已經過了狗狗做錯事的當下,事後才抓牠來處罰或責罵,通常沒有太大幫助,狗狗不會理解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反而會降低對主人的信任感。

熊爸鼓勵飼主們多多正面獎勵教育,當狗狗乖巧時、做對事情時,就可以用愉悅的語氣讚美。因為大多狗兒都是想討主人歡心的,加強牠們做對的事情,牠也會越來越乖巧;如果已經出現嚴重的行為問題,建議還是尋求專業諮詢協助。ETtoday2012/03/21


心機巴哥犬 圓仔花 - 邊罰站邊落跑 巴哥犬很會看臉色

來看這隻狗狗真的太搞笑了。這個巴哥犬叫做圓仔花,牠因為偷吃香腸被主人罰站。沒想到牠心機很重,一邊罰站一邊落跑,還會偷看主人有沒有發現,因為模樣非常可愛,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短短三天,點閱率高達15萬。

圓仔花被罰站啦,主人才停了一下下,圓仔花很賊唷,小腳丫慢慢往房間裡走,還知道要用小碎步,才不會被發現,眼睛更是偷瞄主人,沒有看到,快點走。好像在玩一二三木頭人。都已經躲到門後了,圓仔花竟然還知道探出頭來,看了主人一眼,這表情真的超像小朋友的啦。

超級卡哇依的影片,一PO上網馬上引發網友瘋狂轉載,短短三天的時間,已經有15萬人次的點閱率,古靈精怪的模樣,讓網友都直呼實在太古椎,圓仔花是一隻四歲的狗狗,主人說牠真的很會裝無辜,看看這個表情。明明就做錯事情,還真的讓人懲罰不下去。2012/03/23 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