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正值熟透的適婚年齡,想當然爾有許多同年代的女性朋友們也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婚活」。 LAKIKI有位知心好友O小姐,個性爽朗長相清秀,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性。有天聽O小姐講她的相親事件,讓LAKIKI不禁捧腹大笑,覺得真是一種米養百樣人啊!

話說O小姐因為非常有長輩緣,所以有很多長輩得知O小姐未婚也無男友時,都爭相介紹。這次的對象是個大O小姐8歲的熟男(以下稱八股男)。據說這位八股男先生要求非常的多,希望女方要夠年輕,身高要超過160CM(LAKIKI直接被刷掉),身材要穠纖合度,重點是,結婚後一定要生小孩。(這位先生,我們都還不知道你的X蟲健不健康,你就開始關心起我們的卵子來了。最好是要生就生得出來,如果生不出來,是誰的問題還不知道呢!)

除此之外,八股男說自己房子、車子、銀子都有了,就差沒妻子和兒子。(好有自信的傢伙!)

恰巧O小姐除了結婚後不確定生不生得出孩子外,其他的條件都有符合。就這樣,兩個人在長輩的安排下見面了。O小姐到了餐廳後,想說這傢伙真不禮貌,讓自己的父親先到,人卻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結果,這位大叔原來就是傳說中的八股男啊!據說只有長O小姐8歲,但看起來卻像大了18歲般的模樣。外型不講,看到女生就緊張到滿臉大汗,講話還吞吞吐吐,O小姐就差沒把自己可愛的手帕借給他擦汗了。

其實O小姐也不是個「外貌協會」的人,只是這位大叔,你自己也不照照鏡子,要刮別人鬍子之前是不是該先刮自己的啊?要求這麼多,該不會以為自己是唐伯虎轉世吧?(據介紹人說,這位八股男曾經因為女生個子太嬌小而拒絕對方。)

後來,O小姐婉拒了這位八股男,這位八股男還透過不同的管道去跟介紹人說,他條件這麼好,希望O小姐可以好好考慮。(我的媽啊!寫到這裡,我好想抓兔子!有人說自己條件好的喔?)

說真的,到了LAKIKI這個年紀,女人自己都有房子、車子跟銀子了,如果有個小李子來服侍我們當然好,但是如果用「三子」來吸引我們的注意,那誘惑未免太小了些!

PS.到了一定年紀又要求過多的男性,通常都是腦袋僵硬的八股男,請大家要多多注意喔!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21/today-gender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