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貌似日本名模Lena!(圖/擷自東方日報On.cc)

年僅21歲的嫩模Angelababy在香港紅遍半邊天,近來傳出她成為鄭中基、阿Sa的第三者,害得阿Sa忍痛提出離婚,也讓她聲名大躁。 Angelababy擁有一張混血臉孔,完美的五官比例讓人很難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但網路上一直流傳變臉謠言,網友將她暴牙、香腸嘴的照片PO上網,讓 人看了倒退三步!

Angelababy(楊穎)在上海出生,14歲時隨著家人定居香港,展開了模特兒生涯,不過看看當時稚嫩的她對照現在的完美無暇的臉蛋,小時候 的Angelababy嬰兒肥的臉頰、突出的牙齒帶著牙套,加上肥厚的雙唇,讓人看了直懷疑這真的是 Angelababy嗎?而看看現在的Angelababy尖尖的下巴、堅挺的鼻子,小巧的櫻桃嘴,堪稱完美的臉孔迷倒許多男性粉絲。

↓圖:Angelababy小時候香腸嘴超明顯!(圖/擷自http://ppt.cc/ga0C)


年紀輕輕的Angelababy也相繼與大牌男星傳出緋聞,像是最近因為密婚又離婚事件鬧的滿城風雨的鄭中基,就曾傳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兩人 去年年底合作新片時,鄭中基更是對她大獻殷勤,簡訊熱線加上金錢攻勢,不過Angelababy堅決否認自己是鄭中基、阿Sa之間的第三者。



而Angelababy撇清鄭中基之餘,今(31日)香港媒體更報導她與大陸首席小生黃曉明關係親密,Angelababy一改以往低調的態度, 笑得甜滋滋的,還大方坦承與黃曉明感情越來越好,每到大陸工作時都會與他見面。

↓圖:Angelababy長大後臉蛋完美無暇!(圖/擷自http://ppt.cc/ga0C)

http://www.nownews.com/2010/03/31/10845-2586068.htm

--------------------------------------------------------------------------

http://www.nownews.com/2009/12/14/10845-2545932.htm

靚模風去年成為香港娛樂圈的主流,也成為香港社會的熱門話題。今年可算是她們的豐收年,當中以被稱為「靚模始祖」Angelababy(楊穎)氣勢最強, 她狂賺新台幣將近5千5百萬,成為香港嫩模的新一代吸金女王。

Angelababy簽約日本公司,加上模特兒及電影工作,火速狂賺1,340萬港幣(新台幣約5千5百萬),休息大半年的Janice Man(文詠珊)靠到黎明這個好碼頭,也後來居上穩佔第二位,賺約364萬港幣(新台幣約1500萬),後勁不繼的Kama(羅凱珊)佔第三位,賺約 242萬港元(新台幣約1千萬),不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Jessica C.,下半年才發力仍能躋身吸金女模前四強,實力絕對不容忽視。


↓Angelababy雖然上圍僅有32A並非波霸型,不過美背也讓粉絲瘋狂。(圖/東方日報提供)


↓代言不斷也讓Angelababy成為2009最強吸金嫩模。(圖/東方日報提供)


周秀娜與Angelababy的戰爭明年也精彩可期。(圖/合成圖)


歸納靚模的成功秘訣,首要當然是夠「潮」, Angelababy造型百變,打扮除了成為眾多少女的模仿對象外,也令她獲得多個潮流品牌青睞,成為新一代潮流指標,今年她還進軍日本走秀,升級成功。

此外,文詠珊也示範靠到「好碼頭」的好處,今年她加盟黎明的經紀人公司後聲勢甚旺,加上「黎明嫂」樂基兒的提攜,令她脫胎換骨。不過,嫩模也要小 心被緋聞拖累,例如羅凱珊早前被傳和富家公子相戀,最後戀情無疾而終,事件雖令她增加曝光率,卻因傳她無心工作,導致事業走下坡。

被日本傳媒封為香港女神,今年成功殺入日本發展,而且還有機會與巨星拍電影,收獲甚豐,成為「嫩模吸金王」,她說, 「可能外界會說我今年豐收,但我就覺得是播種的一年,因為今年嘗試了很多第一次,無論是在日本發展還是電影,我都是新人,酬勞也只是新人價,而且在日本時 間又長,哪有賺過千萬這麼多?只希望明年更好。」Angelababy說,每年賺到的錢都會給家人保管,自己也做一點投資,雖然講過想買樓,但今年樓價還 是很高,還要再看看。

-------------------------------------------------------------

http://www.nownews.com/2010/02/09/350-2568845.htm

香港美艷女星熊黛林和「嫩模始祖」Angelababy竟然洞房?只見熊黛林一臉嬌羞的坐在床上,身上綁著大紅花的Angelababy緩緩走向她,兩人 在床上大戰打了起來,讓人看得目瞪口呆。原來,兩大美女是為香港賀歲片《花田囍事2010》犧牲,在片中扮諧星搞笑啦!

甜美可愛的Angelababy為新片扮男裝,讓粉絲驚呼既可愛又不失男人味。黃百鳴飾演他的爸爸,還親自調教「女兒」說話的語氣,讓 Angelababy扮起男生更得心應手。不過影迷最期待的,就是她和熊黛林在床上大戰的一幕,日前新片花絮曝光,引起不小轟動。

Angelababy反串,天使變真男人?!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川內網)

熊黛林接受港媒訪問時笑言,這次的「洞房」很有趣,兩個女生在床上打架是一件很奇特的事情,拍攝時不斷NG,因為真的很搞笑。港媒追問她,男友郭 富城和反串後的Angelababy誰比較帥?熊黛林一臉尷尬沒有回應。

美艷的熊黛林難得搞笑,她坦言一開始很放不開,後來是在導演調教下,才漸入佳境。熊黛林還透露,有看過林志玲演的《赤壁》,覺得她很美,未來也想 拍同類型的古裝片。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8/11490-2584940.htm

阿Sa(蔡卓妍)和鄭中基交往6年始終很低調,但兩人難得同台現身,卻是公開宣布離婚消息,不僅震驚港台演藝圈,就連一路力挺的粉絲,也傳出不諒 解。對此,香港影視大哥周潤發替兩人求情,要大家原諒他們;鄭中基的緋聞女友Angelababy也難過的微博留言:「愛情一定要有保質期嗎?」

周潤發坦言,這兩天也有在注意阿Sa和鄭中基的新聞。至於會否認為藝人不該說大話?他心疼的說,或許他們有苦衷,「06年阿Sa的事業如日中天, 可能擔心失去粉絲,原諒他們吧!」對於此事,一向妙語如珠的他,則下了這個註解:「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阿Sa鄭中基昨天連袂出席記者會,否認有第三者介入,兩人紅著眼強調,彼此是「因了解而分手」,現在正在辦理離婚手續。交往時低調到不行,結婚也 是保密到家,現在則高調宣佈分手,「情變」逆轉為「婚變」,結果令人震驚。

黎明和樂基兒結婚同樣是「先斬後奏」,不同的是兩人依然甜蜜,昨天樂基兒也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交往、結婚都是很正常的事,別人不方面多講什麼, 想公開自然就會公開,應該尊重他們。

鄭中基和Angelababy因合作《花田囍事2010》傳出緋聞,昨看完Sa基的記者會後,她即在微博寫道:「看了,很想哭,愛情一定要有保質 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