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跟陶喆傳出緋聞的混血名模Liz,甜美外型讓她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如今卻被爆料早就已經結了婚,連婚紗照都一併曝光,爆料民眾說,是看不下去Liz 結了婚還裝可愛,但經紀人否認,強調那是寫真集裡的照片。

長相甜美,外型亮麗的混血名模Liz,這一回竟然被民眾爆料已經是人妻!民眾提供兩張結婚照證實所言不假,其中一張是Liz穿白紗依偎在外籍老公 身邊小鳥依人,另一張走輕鬆路線,兩人依舊甜蜜蜜。

Liz曾自爆在19歲那年,把「第一次」獻給了巴西籍初戀男友,兩人在她15歲時就認識,交往了5年因為男方劈腿而分手,但是仍有連絡,去年初 Liz請假回巴西,曾透露前男友有意復合,被認為當時是兩人在巴西結婚的時間點。

「怎麼可能?」經紀人Renee否認Liz已婚消息,強調是Liz打算出寫真集,邀請男性友人合拍照,直指爆料的人實在太瞎,但爆料民眾說是看不 下去Liz裝清純,才揭穿她已經是人妻。

事實上,來自烏克蘭的瑞莎以及白俄羅斯的瑪格莉特都曾先後被爆料有過婚姻紀錄,瑞莎結婚3個月後因個性不合離婚,瑪格莉特則是被爆已結婚4年,現 已離婚。這回Liz已婚究竟是事實,還是爆料者資料有誤,恐怕得是等本人親自上火線說個清楚。(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盧俊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1/390-2594490.htm

-------------------------------------------------------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0/11490-2589568.htm

台灣、巴拉圭混血名模Liz,現在也紅到香港去,擠下嫩模周秀娜,成為纖體代言人!據悉,她將拍攝噴火三點式廣告,為了展現完美體態,她一結束美容院塑身 療程後,就衝去專櫃試穿多套比基尼,狂掃貨!

近來台灣模特兒大舉進軍香港,繼瑞莎、李毓芬及吳亞馨後,曾和陶喆、羅志祥傳過緋聞的Liz,憑著33C火辣身材,被香港美體集團相中,取代當地 嫩模周秀娜,成為纖體代言人。

Liz以演唱會嘉賓身分,在香港停留數天,日前她拉著助理一同進入美容中心體驗塑身機,逗留數小時後,離開時笑容滿面,似乎對效果成效感到很滿 意。之後,她就把握時間衝進潮牌店逛街,狂掃比基尼。從她試穿的白色及彩色款式中,發現她喜歡偏愛色彩鮮豔款式,親自試穿後,不時用手喬奶(見圖),想突 顯33C好身材。

↓圖:Liz試穿比基尼,不時用手喬奶!(圖/擷取自太陽報On.cc)


由於Liz將為代言的纖體品牌拍攝廣告,據悉將以噴火三點式亮相,難怪她在對著鏡子回眸一笑時,眼神流露出自信,模樣一付「我已經準備好了!」

↓圖:Liz似乎很不滿意,身上試穿的白色比基尼。(圖/擷取自太陽報On.cc)

---------------------------------------------------------------------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2/11490-2586765.htm

混血美女Liz日前遭週刊直擊和男模陳志強親密出遊,還一起拉筋做運動,1日Liz出席代言活動時笑說:「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啦。」以一席粉橘色性感低胸禮 服現身活動現場的她,不但吸引不少民眾圍觀,連知名設計師Ora-Ïto在拍照時都忍不住環抱著她,事後Liz說:「當下有點嚇到,但外國人比較熱情,沒 關係的。」

Liz昨出席Gorenje「未來廚房」發表會,從小在媽媽刻意培養下,Liz可也是個烹飪高手,她說:「巴拉圭不像台灣方便,要吃什麼有什麼, 在那邊都要自己動手做。」談起戀愛很小女人的Liz,以前也愛做菜給男友吃,她笑說:「我最會做炒麵,冰箱有什麼我都可以做。」

圖:Liz與Ora-Ïto相互餵食。

(記者朱家彥/攝)

對於週刊報導她半年內連尬3男,Liz有點無奈的說:「我一個人在台灣,也需要朋友,跟女生出去都不拍,只拍男生。」目前單身的Liz桃花不少, 她也開出男友條件:「一定要比我高,聰明還要有才華。」對於帥氣設計師Ora-Ïto熱情的擁抱,Liz說:「以前念語言學校也認識很多外國朋友,他們都 很熱情,一開始有嚇到,不過還好啦。」

Liz化身性感美人魚

  下一張 

Liz性感化身隱約穿透的水晶美人魚造型與法國廚具設計師共舞,活動主持人阿娟問要選Liz還是選廚具,設計師二話不說當 然選Liz。(記者朱家彥/攝)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