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難得穿短褲亮相,沒 想到一雙大白腿讓大家看呆了!(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賴雅 妍臉蛋小、身高超過170公分,照理來說有模特兒本錢,但出道以來外界卻從未多討論她的身材,原來她的下盤比例驚人、重心超穩,擁有一雙壯碩大白腿,難怪 從來不敢以短褲示人。

賴雅妍沒想到昨她出席台視八點檔「飯糰之家」開鏡,以超短熱褲現身亮相,卻意外暴露自己的「壯腿」,不僅「蘿蔔感」嚇 人,還浮滿了青筋,靜脈曲張相當嚴重。

「穩重下盤」突然成為注意焦點,賴雅妍坦言:「很在意」,曾有人建議她去曬黑可以遮住靜脈曲張,但她 認為一白遮三醜,不肯就範,她解釋,因工作需要久站,才會靜脈曲張,還說她現在每天都花半小時跑步加按摩,就是希望能早日練出線條,甩開「大白腿」封號。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21/today-show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