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珍妮佛勞倫斯宣傳飢餓遊戲  續集導演人選將出爐

珍妮佛勞倫斯上西班牙脫口秀搞笑宣傳《飢餓遊戲》,很放的開(圖)


因演出全球熱賣的《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而成為最夯的新生代巨星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目前仍持續進行電影宣傳活動,日前她也在西班牙火紅的脫口秀節目上搞笑宣傳,更疑似激凸。

日前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去西班牙當地火紅脫口秀宣傳電影,盛裝出席節目錄影的她不但配合主持人當場表演拉弓射箭、扛著西瓜跑來跑去,甚至還與主持人大跳雙 人舞以及拿起「凱妮絲、比德和蓋爾」的公仔在節目上玩公仔三角戀,親民又自然不做作的形象,讓西班牙媒體與影迷為之瘋狂。她也相當會看場面,直說:「我覺 得西班牙民眾的熱情就像凱妮絲對生命的熱情一樣性感。」


珍妮佛勞倫斯上西班牙脫口秀搞笑宣傳《飢餓遊戲》,很放的開。(圖/翻攝網路)
▲珍妮佛勞倫斯上西班牙脫口秀搞笑宣傳《飢餓遊戲》,很放的開(圖)

而積極籌備中的《飢餓遊戲》續集,導演空缺也外傳將由曾經執導過《驅魔神探:康斯坦汀》與《我是傳奇》的大導演法蘭斯羅倫斯(Francis Lawrence)填補,美國發行片商獅子門已對導演提出正式邀約,待導演回覆確認之後就一切底定。

不過超夯的《飢》片果然很多導演都有興趣,根據外電報導,曾經執導電影《魔球》的奧斯卡提名導演班寧頓米勒(Bennett Miller)也有意接導這部全球火紅的續集電影,並正與片商相關人員積極接洽中,全球影迷更是熱切期待續集的到來。
珍妮佛勞倫斯上西班牙脫口秀搞笑宣傳《飢餓遊戲》,照片被拍到激凸。(圖/翻攝網路)
▲珍妮佛勞倫斯上西班牙脫口秀搞笑宣傳《飢餓遊戲》,照片被拍到激凸(圖)

《飢餓遊戲》口碑瘋狂發燒,全球票房已突破五億美元大關,北美更是繼2009年的《阿凡達》之後,唯一蟬聯4週票房冠軍的電影。而台灣票房直逼1億4千萬台幣,而且持續熱映中。

關鍵字: 珍妮佛勞倫斯 飢餓遊戲 法蘭斯羅倫斯NOWnews2012/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