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跳水撞傷頭部,流血破相、腫了1個大包。

 

【葉婉如╱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53043/IssueID/20100421

高以翔前天在高雄拍新戲《我的排隊情人》,因1場跳水戲,不慎一頭撞上泳池的地面,當場流血破相、腫了1個大包,他當下以為是皮外傷 不以為意,但沒多久後開始覺得噁心想吐,送醫急診後才知撞成腦震盪,他無奈說:「不知道會這麼嚴重。」

高以翔前天在高雄取 景拍新戲《我的排隊情人》,應劇情需要他得跳水秀泳技,沒想到泳池深度只有140公分,身高195公分的他,奮力一跳後,在水底硬生生一頭撞上地板,當時 在水底沒有太大感覺,還緩緩游回池邊,結果血滴已從他額頭滴下,工作人員趕緊幫他止血上藥,也立刻讓他冰敷、消腫。

帥哥破相沮喪 頻嘔吐食不下咽

   高以翔身高195公分比一般泳池深度還高。

高以翔身高195公分比一般泳池深度還高。

破相的他,原本還賭氣不看鏡子,心情沮喪極了。他說:「以為是小擦傷,沒 想到腫得很大,之後冰敷時,開始覺得頭昏、想吐,只好去急診。」當時他被就近送到高雄阮綜合醫院,醫生研判他因撞擊導致腦震盪,建議他休息並觀察傷勢,且 不能搭飛機,若情況沒好轉,必須做進一步的電腦斷層檢查。劇組也因此當場停拍,晚上他也不停嘔吐,原本食量大的他幾乎吃不下飯。
最糟的是,昨一早 7點,高以翔仍搭機飛往上海工作,前一晚他輾轉難眠,深怕腦震盪留下後遺症,但因行程不能變動,他硬著頭皮搭機,沒想到一下飛機,頭部劇烈疼痛,一直到下 午才稍微好轉,昨他說:「感覺頭部一直昏沉、很疲憊,回台灣後得再看醫生了。」

報你知
腦震盪恐致 性情大變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神經外科主任蔣永孝說,腦震盪是指頭部受到撞擊,而頭皮、頭骨 無法將撞擊力道完全吸收掉,使腦部組織承受撞擊能量而受傷,進而出現頭暈、頭痛、失眠、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等症狀。這種傷害多不會集中在腦部特定一 處,因能量進入頭殼後會擴散,且難以估計會造成多大影響,某些人休養可痊癒,某些人卻可能有長期後遺症,甚至個性大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