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楊林)繼經紀人承認趙薇結婚生女後,昨日有網友曝光一張疑似趙薇母女圖。另據新加坡媒體報導,趙薇女兒的報生紙注明父母 是『Zhaowei』和『Huang Youlong』,有傳兩人在2008年註冊結婚,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

  對於母女圖,以及趙薇夫 婦倆為新加坡居民一事,趙薇經紀人陳蓉昨日未做回應。

  趙薇母女圖 是真是假?

  趙薇有了千金,粉絲們除了祝福,還幫忙 取名,建議乳名叫『小格格』等,大名叫『黃則靈,黃阿瑪』。讓人驚詫的是,有人上傳一張疑似趙薇母女圖。有網友稱它可能PS自趙薇主演的《一個女人的史 詩》,片中她扮演的蘇菲也曾生下女兒。對於圖片的真偽,昨日記者致電趙薇經紀人陳蓉,但對方未給予答覆。

  趙薇媽媽:外孫女很健康

   前日有新加坡媒體拍到趙薇母親、哥哥與黃有龍探望趙薇後離開醫院的照片,戴著墨鏡的黃有龍,心情很好。而隨行助手則拿著蛋糕及裝有玩具熊的大袋,手上物 品估計是親友們送給趙薇的禮物。媒體上前詢問趙薇的情況,黃有龍默不作聲,趙薇媽媽則簡單地說了一句:『很好!很健康!沒事!沒事!』

   ■ 各方祝福

  黃曉明:首先恭喜她,晉級當媽媽了,很支援她的勇氣。我覺得這樣特別好,以後有機會可以認孩子做乾女兒。

   導演陳嘉上:恭喜她!她這麼漂亮,終於有接班人了。我有部新戲想邀請她出演。

  蘇有朋: 趙薇是一個會爭取幸福的女生,我很祝福她,真 的。

  湯唯: 恭喜她!生BB對女人很重要。是女人都想,是天性。

北京新浪網 (2010-04-17 )


----------------------------------------------------------------------------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0/340-2594187.htm

「小燕子」趙薇11日在新加坡剖腹產女後,外界對於她的女兒長相十分好奇,雖然照惟一直想保持低調,產女消息甚至在出生3天後才曝光,不過香港媒體日前卻 刊登了她與剛出生女兒的合照,照片中的趙薇穿著手術服抱著稚嫩的小嬰兒,臉上化著淡妝,氣色看起來不錯,但有人質疑照片似乎被動過手腳。

從去年12月爆出懷有5個月身孕後,趙薇便人間蒸發般,缺席所有公開活動,不僅新電影宣傳沒到,就連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及最佳女配角後, 也被「私人理由」推掉,不過經紀人的嘴巴還是緊,硬是不承認懷孕事實,沒想到卻被網友爆料看到趙薇在新加坡的醫院和護士聊天,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她已經剖 腹產下女兒。

↓圖:趙薇母女圖曝光!(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然而儘管產女消息曝光,趙薇仍然保持低調,香港媒體日前獨家曝光趙薇懷抱女嬰的照片,照片中生產後的趙薇,身材不僅沒有走樣,還化著淡妝,電腦修 圖痕跡明顯。據了 解,趙薇女兒的第一張照片的授權費高達460萬元新台幣,價格僅次於好姐妹王菲的女兒李嫣的照片價碼。

↓圖:趙薇與黃有龍兩年前祈福照曝光!(圖/翻攝自新門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