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3:42pm
王力宏過馬路時,邊走邊搔抓臀部。特勤組攝

 

 

【特勤組、宇若霏╱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53005/IssueID/20100421

王力宏今年1月從偶像歌手跨界當電影導演,忙拍處女作《戀愛通告》。殺青後,他前天悄悄現身住家附近的光華商場採買3C產 品,私下的他少了華麗王子包裝,穿牛仔褲、戴紳士帽走街頭藝人路線,還邊走邊搔抓臀部,逛3C店邊喝咖啡邊吃三明治,不在意自己是個大明星。

偶像失態

王力宏年收 入破億元,但他錢花在刀口上,多數為工作或為家人才砸大錢;日前拍《戀愛通告》一場演唱會重頭戲,硬體及2天開銷就燒錢2千萬元,為媽媽買的「國庭」豪宅 則花了4700多萬元,自己則僅買樂器、3C產品,可說是「資訊痴」,周遭朋友買3C產品也會問他意見。

宅男不修邊幅

   王力宏(左)在蘋果電腦專賣店裡邊逛邊喝咖啡、啃三明治。

王力宏(左)在蘋果電腦專賣店裡邊逛邊喝咖啡、啃三明治。

王力宏在《戀愛通告》中講究造型裝扮,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余家 安創造「美猴王臉譜」扮相,也嘗試扮醜,頭戴蓬假髮、穿民俗裝,彷彿變成犀利哥。他宣傳期造型時尚俊俏,是無數粉絲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其實他不發片期間, 對衣著打扮不大在意,由王子變平民,他也曾表示自己很宅,在家常不修邊幅。
前天記者目擊,王力宏和工作人員從忠孝東路2段「國庭」住處樓下過馬路 到光華商場,他身穿牛仔褲搭西裝外套,戴帽子、大墨鏡,身上還背著電腦包,但一路上竟沒路人認出他,他樂得輕鬆逛街。

買3C不手軟

少了粉絲圍堵,王力宏走在街頭還自在抓屁股,隨後他和友人去咖啡店買咖啡和三明治,走進一家新裝潢的蘋果電 腦產品零售通路,在店內他邊吃邊喝,相當不拘小節。
過了一會兒店員認出大明星,才連忙熱情接洽,約聊了3分鐘,還請王力宏與友人搭電梯上樓闢室再 談,保護大明星隱私,相當貼心。
對此,經紀人許玉琴昨說:「王力宏沒有什麼娛樂,不是買書就是買電腦,錢都花在這些上面,估計每個月花10萬元左 右。他近來電影殺青,近來正在忙電影後製,那天和電影後製工作人員開完會,便去找一些剪接用軟體。」對抓屁股,她解釋:「應該是在找東西吧。」

  王力宏宣傳期造型時尚俊俏。

王力宏宣傳期造型時尚俊俏。

  他(右)和友人逛光華商場,一身潮服打扮,十分吸睛。

他(右)和友人逛光華商場,一身潮服打扮,十分吸睛。

4顆星 同屁好

◎許瑋甯 夾臀放浪

 

許瑋甯曾被遊客直擊在墾丁衝浪,她在海中隨興摳屁股。

◎邱澤 辣手止癢

 

邱澤曾在「大專盃排球聯賽」擔任舉球員,他竟大剌剌把手伸進短褲中抓癢。

◎蕭亞軒 直搗裙下

 

蕭亞軒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拍MV時,下車整理衣服時伸手到裙裡。

◎Hebe 路邊摳屁

 

Hebe曾被拍到在路邊甩開酷妹形象,邊走邊摳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