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 Aggie - 賴佩霞女兒

謝沛恩 Aggie 影片:

謝沛恩(英文名:Aggie,1991年3月2日-),台灣女演員與女歌手,身高168公分,藝人賴佩霞的長女。從小在臺灣唸書長大,畢業於台北美國學校,現就讀於台灣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國際學院。於2008年演出首部電視劇作品波麗士大人,並演唱該劇之片尾曲與插曲,眉清目秀的外表,立刻引起影迷注意,也因為謝的外型酷似同為劇中女主角的桂綸鎂,加上超齡演出戲裡的女鑑識官,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维基百科

錦榮夜會賴佩霞女兒 - Aggie 謝沛恩

圖: Aggie 謝沛恩 - 賴佩霞女兒

Aggie 謝沛恩 - 賴佩霞大女兒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與蔡依林傳「VJ戀」、錦榮與女星賴佩霞大女兒Aggie(謝沛恩,21歲)泡夜店被拍,雖不是單獨出遊,但Aggie始終在錦榮身邊跟緊緊,2人互動頗頻繁,玩到凌晨4點續攤吃早餐,夜生活精彩。

蔡依林和「天后的男人」錦榮的「VJ戀」曝光至今快2年,2人戀情穩定,但錦榮似乎不在意「深夜問題多」,交了天后女友後,即使知道每天都有狗仔隊跟拍,仍無法改掉愛泡夜店習慣,多次被爆在夜店和辣妹互動或合照。據週刊報導,錦榮被爆3月底趁蔡依林出國空檔,和一群男性友人現身信義區夜店,Aggie也是友人之一,作風洋派的她一路緊跟錦榮,不時有自然肢體輕碰互動。錦榮和Aggie等人在酒吧玩到凌晨4點,直奔餐廳續攤,2人門口等位併肩而坐聊天,早餐吃到近6點錦榮才返回住處,結束熱鬧夜生活。

據報導,Aggie本名謝沛恩,是資深藝人賴佩霞女兒,目前是女大學生,外型亮麗的她曾拍攝過偶像劇「波麗士大人」、MV、廣告等。錦榮經紀人回應,當天是好朋友的生日派對,在場的人都是朋友,Aggie經紀人也表示兩人就是朋友關係而已。對於錦榮再傳泡夜店、辣妹跟緊緊緋聞,蔡依林經紀人表示:不回應別人的新聞。聯合追星網2012/04/18

圖: Aggie 謝沛恩 - 賴佩霞女兒

Jolin沒看緊?周刊:錦榮夜會賴佩霞女兒

錦榮跟蔡依林「VJ戀」交往1年9個月,現在週刊拍到錦榮高調跟其他女生密切往來!週刊追出這名女生就是資深藝人賴佩霞的大女兒Aggie謝沛恩,兩人不但一起進出夜店,互動有點親密,但求證雙方經紀人都說只是朋友。

錦榮一雙電眼,女粉絲快招架不住,這回他的電眼似乎又電到別的女生。週刊直擊,錦榮跟女子親密逛大街,長髮清秀女在大馬路上調皮用手推錦榮的臀部,關係看來親密,而且還一起進出夜店,甜蜜用餐,有說有笑,女子被拍到一臉深情樣望著錦榮,但錦榮旁的女生不是正牌女友蔡依林,週刊直指錦榮趁女友不在台灣,偷跟別的女生高調約會。

郭靜MV中混血臉蛋長髮氣質女,就是錦榮約會的對象,週刊追蹤發現,她是資深藝人賴佩霞的大女兒Aggie謝沛恩,21歲,還是大學生,但已經展現演藝天份,不但拍過偶像劇、客串MV,一首很紅的偶像劇插曲也是她的個人創作。

展現音樂天份外,週刊說謝沛恩雖然在台灣長大,但讀美國學校,說得一口流利英文,作風也很洋派,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錦榮,週刊還發現,兩人起碼熟識快一年,但傳出賴佩霞對女兒嚴格,規定10點宵禁,謝沛恩卻被拍到凌晨4點多還在外面玩,照片大曝光,雙方經紀人忙滅火,否認緋聞,強調是好友,外界別想太多。東森新聞 2012-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