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

羅霈穎上節目 展大姐大個性影片




 



藝人羅霈穎麻辣的個性,在演藝圈中可說是無人能敵,不過,這回她上了綜藝節目錄影時,卻踢到了鐵板,原來她害怕氣球爆炸,嚇到頻頻躲到其他人身旁,甚至還纏著主持人姚元浩,直嚷當他女朋友,逗趣的模樣讓現場笑翻天。

羅霈穎 基本資料

本名︰羅璧玲

出生地︰基隆

生日︰8月12日

羅璧玲出生於1959年8月12日,與老藝人恬妞和霍建華的經紀人胡冠珍同年,年齡只比陳美鳳小2歲, 早已過了不惑之年!

星座︰獅子

血型︰B

身高︰167 cm

體重︰48 Kg

嗜好︰大吃大喝  看電視  打牌出國SHOPPING

喜歡的歌手︰陶吉吉

喜歡的音樂類型︰古典音樂

喜歡的食物︰只不喜歡咖哩而已

最想去的地方︰義大利

最大的願望︰和朋友合 夥開一個四星級飯店

最難忘的事情︰很多-----于楓

"小時候的羅璧玲完全就是個天之驕女,要什麼從來沒有失望過,父母寵愛的程度讓兩個哥哥都恨的牙癢癢的。"

羅霈穎小姐的哥哥是詩人也是畫家羅青先生
很有名,很厲害,非常有才華

出道20幾年的羅璧玲,昨天正式改名叫「羅霈穎」,「鐵齒」了20幾年,始終相信自己命很好,不必改名的羅璧玲,為何隨波逐流?羅霈穎說,她衰事連連,而且即將作大投資,不得不改。剛從上海回台北的羅霈穎,左眼發炎, 成獨眼龍,昨天戴著眼罩,出現在大安區戶政事務所,造型像極了電影「追殺比爾」中的獨眼女黛瑞漢娜,她說,沒事睡醒突然眼睛發炎,真衰。

前幾天在上海,原本天氣晴朗,一出門開始下大雨,羅霈穎不慎跌一跤,膝蓋流血。跟朋友在外頭碰面,朋友驚訝的指著她的肩膀:「妳身上有大便! 」羅霈穎說:「身上怎麼可能有大便?」朋友點醒她:「是天上掉下來的鳥大便!」昨天羅霈穎跑到行天宮抽籤,第1次搖了老半天,一抽,抽到「下下籤」,她認為自己一定心不在焉,沒有好好唸,再抽第2次,集中精神跟神明講話,唸完後,一抽,還是「下下籤」。

另外,她在上海購買的豪宅,請人作室內裝潢,她搞不懂是被「坑」還是倒楣,諸事不順,害她為「房事」頭痛不已。倒楣事還不只這些,許多年前她參加一場瘦身記者會活動,只是幫好朋友的忙,沒想到她的肖像被拿到美國當瘦身電視廣告播出,成了「免費代言人」,在美國的朋友告訴她這件事,她才知道對方未經她同意,把記者會流程截錄變成廣告播出,氣得她一狀告到法院。

  對於自己最近的運氣超「背」,羅霈穎越想越不對勁,昨天李翊君帶女兒找羅璧玲認識多年的老師改名,以前這位老師就跟羅璧玲說,她這一生很辛苦,她不信邪,昨天羅璧玲終於放下堅持,改名「羅霈穎」,老師跟她說,她投資會賺錢,也會出現好的對象,不再是碰到一堆花她錢的男人。羅霈穎告訴記者及親朋好友,以後要常叫她羅霈穎,別再叫她羅璧玲或羅妹妹,她直覺今年要發了。tags: 羅霈穎,羅霈穎羅璧玲,羅霈穎wiki,羅霈穎年齡,羅霈穎哥哥,

羅霈穎住養護中心 伴父走完人生旅程

羅霈穎個性直率大剌剌,她不平則鳴,是演藝圈大炮型女星代表,實際上,她更是個孝順女。日前遭喪父之痛,她沒驚動圈內好友,後事告一段落後才告知少數友人,「我爸喜歡低調,我心好痛!」

羅爸高齡95歲,過去一年身體時好時壞,她幫父親在林口找一處頂級養護中心讓他安享晚年,今年除夕,她更陪著爸爸守歲、吃年夜飯,晚上睡在父親身邊,「能陪就多陪,牌以後可以打,老爸只有一個。」

羅霈穎入行32年,曾因前男友讓她人財兩失,她在爸媽面前不落淚,就怕爸媽傷心。16日她在微博寫下父親過世心情,「爸爸走了,世上唯一真愛我的男人走了,唯一的靠山、可停泊的港口沒了。」人在上海的她想起父親生前點滴,淚水依然,「大家說爸爸會換一個方式守護我,也說95高齡是喜喪,父女情4、50年,不是兩三天可以就此釋懷。」中時電子報2012/04/18

羅霈穎照片

羅霈穎 

羅霈穎(1960年8月12日-),是一位台灣女演員和主持人,近年多以擔任通告藝人為主。羅霈穎進入演藝圈前為時裝模特兒,1980年被著名電視劇製作人周遊相中,在華視單元劇《神勇嬌娃》演出,從此踏入演藝圈。之後陸續拍了許多部電視劇及電影,1982年播出的台視《再愛我一次》將其知名度推向最高峰。之後被張菲提拔參與中視綜藝節目《黃金拍檔》的主持,也開始接秀場的工作。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