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 謝霆鋒

楊冪 - 繼范冰冰、趙薇、周迅和李冰冰“中國四旦”後,25歲的楊冪于2009年與黃聖依、王珞丹和劉亦菲並稱新“四小花旦”,近年她參演的內地電視劇《宮》和《美人心計》反應超好,加上去年演出的小成本電影《孤島驚魂》創下近億港元內地票房,震驚影壇,楊冪即成為影視界搶手新寵,相繼接拍電影《消失的子彈》、《畫皮II》和《大武當》等多部電影,身價亦被指急升過千萬港元。

 

影片: 楊冪 

 

圖: 楊冪

內地女神楊冪與劉愷威拍拖三個月已經分手結束?近日網上瘋傳楊冪藉拍新片《消失的子彈》搭上謝霆鋒,晚上更潛行謝霆鋒的房間敲門示愛,緋聞引起三方粉絲激烈討論。消息越傳越盛,莫非離婚後的霆鋒尋尋覓覓,終于找到楊冪?

  擁有天使面孔兼魔鬼身材的楊冪,近年在內地香港甚為吃香,包括《畫皮II》和《消失的子彈》,至今最少有四片在手的她成為影壇搶手貨。雖然這位“神魔”化身的楊冪于今年一月公開宣布與劉丹之子劉愷威拍拖,但她的緋聞沒有因而停下來,只要跟她有對手戲,幾乎每部戲的男主角都與她傳緋聞。繼劉愷威和馮紹峰後,近日網上更瘋傳楊冪搭上剛于去年離婚的謝霆鋒。

  楊冪一直極欣賞謝霆鋒,更視為偶像,自去年接拍英皇新片《消失的子彈》後,更是芳心暗喜。雖然在片中與謝霆鋒的床戲被刪,謝霆鋒更自嘲是床戲新丁,入行以來一直拳頭挂帥、枕頭欠奉,得悉親熱戲或被剪,還感嘆“白做”了。但有指楊冪對謝霆鋒念念不忘,微博更繪影繪聲指她在內地拍戲期間,三更半夜潛行到謝霆鋒酒店房間敲門,完全不怕負上劈腿罪名,勇敢向謝霆鋒示愛。

  留言力斥謊言

  有傳楊冪更打蛇隨棍上順勢與劉愷威分手,直接力追霆鋒。這段愛情三角錯自在網上瘋傳後,引起謝霆鋒、楊冪和劉愷威三方粉絲激烈討論,除有網民懷疑這段緋聞真偽,還叫謝霆鋒經理人霍汶希澄清,更有人斥楊冪搞緋聞多過拍戲,絕不看好她可與謝霆鋒在一起。

  然而,謝霆鋒自去年跟張柏芝離婚後,一直醉心電影拍攝工作,這次謝霆鋒被緋聞貼上,真是無妄之災。對于緋聞在網上沸沸揚揚,楊冪也在微博留言:“謊言,我就等看著,看你還能撐多久!”,還寫:“愛,就是要相信,還有互相理解。”似是說明她跟謝霆鋒全屬子虛烏有。至于早前拍《美人心計》與她傳緋聞的馮紹峰,她則表示是朋友關係。

  劉丹支持情不變

  劉丹接受電話訪問時支持兒子劉愷威跟楊冪感情不變,對于楊冪與霆鋒的緋聞,他說:“沒有聽過啊!怎麼傳得這麼離譜,怎麼可能呀!他們(劉愷威和楊冪)很好啊,早前她來香港出席金像獎,她都有來探我們。楊冪是一個好女孩,不要背緋聞影響她的名聲。”而劉愷威因為在武夷山拍劇,直至截稿前仍未回復,而霍汶希則說:“不是事實不回應。”

圖: 楊冪

  情迷內地香港男

  內地女星楊冪今年年初在微博公開與劉愷威的戀情,但在未拍拖前原來也跟不少男士傳過緋聞。

  劉愷威 港星劉愷威今年1月8日在微博公開與楊冪的戀情,他在留言說會好好保護和支持她,而楊冪亦留言回復承認相戀。

  馮紹峰 楊冪與內地男星馮紹峰因拍攝清裝劇《宮》傳緋聞,而他倆在出席某節目時回應彼此關係時說:“現在還不是(戀人)。”令人揣測其關係非比尋常。

  華漢 曾有網友爆料指楊冪大學時已有男友,更指是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富二代”華漢,楊冪對于這段緋聞,曾在微博予以否認,而她的經理人力指無中生有。

  新“四小花旦”歌影視爆紅

  繼范冰冰、趙薇、周迅和李冰冰“中國四旦”後,25歲的楊冪于2009年與黃聖依、王珞丹和劉亦菲並稱新“四小花旦”,近年她參演的內地電視劇《宮》和《美人心計》反應超好,加上去年演出的小成本電影《孤島驚魂》創下近億港元內地票房,震驚影壇,楊冪即成為影視界搶手新寵,相繼接拍電影《消失的子彈》、《畫皮II》和《大武當》等多部電影,身價亦被指急升過千萬港元。

  去年九月,楊冪正式加盟環球唱片做歌手,今年又開設個人工作室,投資超過3700萬港元開拍青春偶像劇《中國女孩》。今年三月,楊冪又夥拍臺灣偶像阮經天和韓庚拍攝汽水廣告。

圖: 楊冪 謝霆鋒

  霆鋒科大開講 五千人爭四百位

  與楊冪傳緋聞的謝霆鋒,應“香港科大商學院”邀請于今晚七點,以“PO朝霆”制作公司CEO身份出席科大演講,分享成功之道,作為全日制工商管理碩士(MBA)課程教材。

  據知,謝霆鋒在科大開講的消息傳出後,短短兩日已超過五千人報名,超出原定場地可容納四百觀眾的十多倍人數,校方曾打算另開校內其它場館“直播”,但人數不斷增加,最後只能挑選與課程有關的學生入場。騰訊娛樂訊2012年04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