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9/340-2593549.htm

玄彬、宋慧喬定情作《他們的世界》,吻得超激烈!一幕玄彬強抱宋慧喬索吻,地點就選在辦公室,展開一段不公開又刺激的辦公室戀情。該場景將於今晚八點於中 天綜合台播出。

繼玄彬露點,一張他強抱宋慧喬索吻照(見圖),讓女粉絲看得怦然心跳!兩人在最引人遐想的辦公室,展開一段不公開的戀情,在辦公室的任何場景,沒 有人注意的地方,都可能成為他們的戀愛地點。

↓圖:玄彬露點大展雄風!(圖/中天)


↓圖:玄彬和宋慧喬在辦公室激吻!(圖/中天)



玄彬和宋慧喬因拍《他們的世界》假戲真做,先前傳出兩人因遠距離感情轉淡而分手,遭到雙方經紀人否認,但日前宋慧喬來台宣傳,卻絕口不提男友玄 彬。近日劇情播出,兩人舊情復燃,因同是導演,無時無刻都膩在一起,每分每秒感受戀愛過程,讓粉絲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