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自鄧筠庭部落格  

近來童星熱在演藝圈掀起一股熱潮,除了最受矚目的小小彬,另外還有曾與小彬彬一同演出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鄧筠庭, 最近在「天下父母心」中演出韓瑜的女兒,她的演出也是讓人大讚可愛。

鄧筠庭最讓人注意到的作品是「下一站,幸福」中演出糖糖一角,與小小彬演出的曉樂一角,兩人小無猜的演出深獲觀眾的喜愛, 而鄧筠庭她現在雖然才7歲,但是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還有廣告拍攝,像是在「命中注定我愛你」演出白歆惠童年,還有在無敵珊寶妹、協奏曲、福氣又安康等戲 劇中也有參與演出,可說是演藝經歷相當豐富。

【2010/04/20 聯合追星網】

-------------------------------------------------------------------------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0/340-2593617.htm

三立、民視本土劇八點大戰纏鬥不完!民視《夜市人生》因王識賢等二代上場後,穩坐冠軍,但近日三立《天下父母心》劇情下猛藥,繼劉至翰、林珮君落髮後,飾 演韓瑜女兒的童星鄧筠庭可愛登場,一舉讓收視率衝到7.7,更以平均收視6.12成績,勇奪冠軍。

近日金鐘影后劉瑞琪、宋達民、黃玉榮與3位小童星加入《天下父母心》,當中最令人矚目的是小小彬昔日小女友「糖糖」鄧筠庭!但這次她演韓瑜女兒 「伊伊」,和「媽媽」韓瑜及武術老師宋達民互動超級「卡哇伊」,尤其和宋達民互動的分段收視更高達7.7!

民視《夜市人生》童星畢業後,因電影《艋舺》爆紅的王識賢加入第二代演出,收視率一舉站上冠軍。但對手三立《天下父母心》也不是省油的燈,上週五 祭出「童星牌」,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韓瑜女兒鄧筠庭,因她演過《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與《下一站幸福》,又是小小彬念念不忘的小女友。另外 飾演連靜雯兒子的廖柏翔與黃雨欣兒子的朱佑平,也曾有過戲劇演出。

護校畢業的韓瑜,首次與童星對戲絲毫不畏懼,如何與童星相處,她自有一套方法,她說:「小朋友要用哄的,我都會用鼓勵取代責難,凶她只會讓她更緊 張。」宋達民則透露曾親眼看見韓瑜幫鄧筠庭擦鼻涕,「我想如果不是很愛小孩的人,也不會願意這樣做吧?」

連靜雯在《天》劇中與童星廖柏翔有多場對手戲,為詮釋角色轉變的歷程,選擇偷偷觀摩同樣也有小孩的姐妹淘,「我身邊的朋友,有許多人都當媽媽了, 前幾次的聚會,我也有幫忙照顧小孩,同時也觀察她們怎麼帶小孩。現在的小孩都很鬼靈精怪,你用大人口吻,他們根本不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