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喜歡運動風裝扮,卡地亞男表的設計、尺寸都很適合他。
記者徐世經/攝影

不論是「九降風」或「十月圍城」,年方20歲的王柏傑就是有本事在一群新人中冒出頭,且能在資深前輩面前 嶄露頭角,出眾的外型和明星架式,注定了他要吃這行飯。

王柏傑的人生際遇很特殊,20歲的年輕人多數還在課堂、書本和考試中打轉,他卻選擇在演藝圈這個社會大學另闢教室,「我什麼戲路、角色都可以嘗試。」

前陣子,王柏傑花了1個多月在古德昭導演的古裝喜劇「神奇俠侶」裡客串一角,少不了要在戲中比畫個一招半式。年輕人學得快,僅上場前跟著武術指導把動作練 好,就能拍戲。

有一回,經紀人因故需暫離拍片現場兩天,行前隨手丟了一本書給王柏傑,有意無意地說打發時間可以看一下。結果王柏傑真的看了,且認為其中有一篇小說很適合 拍成電影。

「十月圍城」後,來自報章雜誌和精品品牌的拍攝邀約不斷。王柏傑很能抓到攝影記者要的感覺,上一分鐘他還是個穿T恤配牛仔褲、白球鞋的男孩,一換上浪凡新 裝,舉起戴著腕表的手面對鏡頭,眉宇間流露一股成熟男人的自信。

在純真和冷酷間變換表情,外表像大人了但內心仍是男孩,沈穩卻不失率真,兩種衝突的特質在他身上融合,有粉絲在網上說要嫁給他。「那有?是想嫁給鳳小岳 吧。」

搭載自製機芯的卡地亞全新CALIBRE DE Cartier系列男表,還未上市前就屬意王柏傑拍星品味。平常有戴表習慣的他,喜歡造型簡單、適合運動的鍊帶表,設計、大小都對他的味。

「我不是那麼守時啦!但對別人要求較嚴格。不過重要的事會盡量守時,和女朋友約會時絕對不會遲到。」截至目前為止,王柏傑未曾買過手表送女友,「只要女朋 友喜歡,就會買送她。」

母親節將至,想過買表送媽媽?王柏傑想了一下說:「還是送她現金好了!」


渾身是戲的王柏傑,穿LANVIN男裝、戴高價手表扮熟男,充滿了自信。
記者徐世經/攝影
王柏傑偏愛造型簡單的卡地亞手表,展現青春氣息。
記者徐世經/攝影

【2010/04/2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